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后悔···

现在这个时间
原本应该要在学校上唐宋诗选的大堂课的···
可是我却错过了上课的时间···
今天早上因为种种原因
所以我8点多才决定睡觉···
本来还想说就随随便便地睡一下
等到晚上回来时再大睡特睡的···
闹钟也调好10点起身···
当10点闹钟响时
在椅子上睡觉的我因为并没有睡得很沉
所以起得来···
神智好像也蛮清醒的···
之后走进房间
心想反正还有2个小时
就再睡一下
闹钟也不要关
这样我等下就可以起来了···
所以就这样···
一直睡一直睡···
等到我想到自己应该要去上课
整个人跳起来时
已经是下午1点28分了···
课已经开始一个小时了···
当下心情直接跌谷底···
很多很多的自责以及懊悔
一直在我心蔓延开来···
一直在怪自己既然已经醒了
为什么还要睡下去呢???
之后又再想到
昨天原本也是计划要去上古代汉语的课
可是同样的也是睡不起来
结果弄到我的古代汉语完美的出席记录变成不完美···
唉···
我还真的是没有用啊!!!
心情差到爆···
sms问依媚有没有去上课
她说有时
心好像就比较放心了···
感觉好像只要她有去
我也算有4分之1的精神也一起去了一样···
唉···
从上个拜四开始
我就已经一直没有去上课了···
拜四的日语大堂课···
拜五的现代汉语大堂课以及马华文学的研讨课···
礼拜天的古代汉语补课···
还有今天的唐宋诗选大堂课···
唉···
昨天吉祥以及莹玉还msn、email以及在Facebook上面留言
要大家一定要出席今天的唐宋
那时对于他们的呼吁有点点的不屑
觉得他们好像在多此一举···
那时心里想我自己是一定会去的···
哪里知道现在我还真的就是没有去上···
唉···
没用!!!
废柴!!!
蠢货!!!
笨蛋!!!
懒惰!!!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