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无主题···

刚刚才从马华演绎文本的排练回到家···
刚刚9点吃饱饭后就直接飞过去
因为以为自己迟到了
可是到了那里后才发现
导演以及其他的同学都还没来···
然后就这样一直拖拖拖
最后应该差不多9点半多一点才正式开始···
本人的戏份十分非常的少
所以并不重要···
一直站在一旁
看那些所谓的主角在反复的排位、练习···
导演并没有说什么
现场给最多指导的是珍妮···
看她在那边跟每一幕的演员训话
感觉上她就好像导演一样
看着看着就想到了
之前看《就想赖着你》的独家大搜密时
就有拍到那个导演在教言承旭还有Ella走位
感觉上那时候的珍妮就像那个柯导演一样···
哈哈···

刚刚冲好凉之后连连打了2通电话回家
第一通是打给爸爸的
因为我在冲凉的时候
爸爸打了5通来···
爸爸一开口就问我有没有去买雨衣···
我知道他是担心我···
我还蛮后悔上礼拜天跟他们说这里每天都下雨
他们担心我淋雨
所以一直要我去买雨衣···
我却一直在这边敷衍他们
唉···
第2通是打给阿敏的
跟她说我下礼拜可能不能回家了···
她的语气听起来很失望
还说一直在等待下礼拜的到来
因为之前我跟她说好要在那天回家的···
没办法
我就跟她说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回去的···
原本还在想说
下礼拜不能回
那就这礼拜回咯···
可是刚才问过了导演她们
她们说我们是第6组表演
也就是最后一组···
时间的预算应该会到下午的5点···
唉···
希望又再度破灭了···
唉···
我看我这学期是真的要创纪录了···
创自己一个sem只回家一次的记录···
唉···
麻烦啊!!!

今天下午上学之前
我去还了电费
原本想说还了钱之后
就去“无招牌”吃亲爱的板面···
可是一走出TNB
雨就马上滴下来···
然后依媚就跟我讲说
TNB对面那间叫“原の味”的糖水店
里面的糖水还不错吃···
心想反正近近而已
所以就临时决定去那边吃东西···
我叫了清汤面还有一碗红豆西米芋头参在一起的糖水
吃起来超好吃的···
沙谷也很多···
回味无穷啊!!!
那碗面也不错吃
只是可能味精放太多了
吃了之后口一直到现在都很渴···
可是真的不错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