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生病···

39分钟以前
我刚刚结束了
Year 1 Sem 3的最后一堂课···
是元明清的大堂课···
怀着有点依依不舍的心情上完了这堂课
也一直用很不舍的眼神看着老师···
唉···
虽然知道下个sem可能也是可以看到老师
也可能会给老师教到
可是真的很怕下个sem回来
老师还是老师
只是那个态度会不一样
因为毕竟开学后我们就已经是Year 2了···
唉···

Final考试已经近在眉睫了···
最近好像也是生病期···
虽然自己还是很健康
可是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已经sick+ing···
依媚那只小猫时不时就伤风感冒
所以她不奇怪···
丽敏感觉好像身体很健康
可是从昨天开始也很难得的生病了···
其他一些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同学的人
在上课的时候
也一直在那边“咳咳咳”···
似乎病的不轻啊!!
不过比较心疼的是
我最最最亲爱的老师也生病了···
一走进班就看出他的病容
然后看着他一面讲课一面咳嗽
咳得满面通红的
心整个都痛起来了···
唉···
老师你要保重身体啊!!!
唉···
依媚上次听到我说这事的时候
还一直在那边笑我说:
“通常师生恋都是这样开始的···”
我直接赏她一掌外加一眼
真的是受不了她啊~~~

刚刚上课时
老师又说了很多道理···
超级喜欢听老师说道理的···
因为他说的事情都是生活中的一些琐事
一般的人应该都会忽略掉这些小事情
可是老师就会搬小事情出来讲
让我们从小事情里面领悟大道理···
哈哈···
刚刚老师说了“一无所有”的道理
我拼命地点头···
超级认同老师说的···
另外还有“以柔克刚”的道理
以及之前老师说的“安全”道理等等···
我统统都记得···
哈哈···
想跟班上的同学拿录音···
哈哈···
想听的不是讲义的部分
而是课外的部分···
哈哈···
醉翁之意不在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