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乌云···

最近我们中文系出了大事情
上礼拜听老师说
学长姐的班上发生了冒签被抓包的事情
然后又陆续听到除了冒签之外
还发生了有枪手代考、考试作弊的事情···
我听到之后还真的是有点吓到···
想不到传说中枪手代考的事情
竟然会发生在我的周围
而且还是我读的这个中文系···
有点丢脸···
唉···
都不懂那些人的头脑是怎样想的···
真是的···
前人做错事
后人承受责骂···
学长姐做了令老师丢脸的事
我们这些学弟妹就要听老师的毕策话···
奈啊馁???
这两个星期的唐宋诗选
林志敏一直在那边讲毕策话
听了还真的令人觉得很不舒服···
虽然知道他受了很大的打击
那些学生令他身心灵饱受创伤
让他很没有脸
可是问题是又不是我们的错
他为什么要一直一直一直跟我们讲一样的话???
还有啊
老师昨天又讲我们写的诗歌很烂
还说可以肯定的是
我们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要自求多福···
讲这些就算了咯
他还讲其他什么“下学期再来”、“烂泥”之类的话
他难道不懂作为一个老师
是不可以讲这些话来伤害学生的吗?
除了伤害
还讲了这些触霉头的话
那要是我们真的考得不好要重来
他是不是要负责任啊?
作为一个老师应该要有的EQ都没有
遇到这种事情就一直在那边叨叨念念地
真的是没有话说啊!!!
另外林志敏还讲了我们的唐诗很多都错在格律
讲错的那个东西之前有跟class rap confirm过没问题的
所以现在是怎样?
老师是不是只是在说毕策话?
还是class rap领悟错了老师的意思?
唉···
听到老师那样讲的时候
我的心都冷下来了···
唉···
还真的很担心自己到底是不是老师说的那一大半的人···
怕怕···

原本已经决定4月17、18、19号的时候
要回家一趟的···
因为自从新年上来后
我就再也没有回过家了···
很想念家啊···
很想念爸爸、妈妈、还有阿敏
我知道阿敏一定也很想我
因为她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上次新年时她就已经问我
几时还会再回去
因为她说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很闷···
唉···
原本已经计划好好了···
可是昨天林志敏讲说
4月17号那天有补课
而且他会在那天把我们的诗歌派下来给我们
问题就来了
我很想回家
可是我又很想知道自己的作品到底被批得怎样···
如果是以前
说不定会拜托朋友帮忙看
可是以老师现在的心情脾气来看
没去的人他肯定是不会给看的···
唉···
想说不然就上完课才回
可是我知道那个时间回去
等我回到家
肯定免不了会挨骂···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不喜欢不会谅解学生的老师···
讨厌啊!!!!

这个拜六是我们马华演绎文本的日子
我们这一班因为人很散
每一次练习人都没到齐
所以导演就抓狂了···
下令一定要在最后这几天加紧排练
时间就定在这个拜三、拜四还有拜五
晚上9点开始
地点在westlake 1182
唉···
实在很懒惰去
可是既然已经知道了又不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良心过意不去···
唉···
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

昨天bar list出了
感觉到昨天一些同学很没mood
去看了bar list后才觉悟
原来那些人都中了···
有的人甚至气到扬言要烧学校···
我明白她们的反应
如果是我中的话
我也一定会这样想的···
好朋友诗敏中了
她有点烦恼该怎么办
一直在问别人该怎么做
这反应很正常;
同学佩仪也中了
她老神在在地坐在一边
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
被问到时还一脸无辜地说:
“我有紧张啊!现在紧张完了···”
我直接给她炸到···
副班代吉祥也中了
他的反应才让我啼笑皆非
当有人说到他中bar的事时
他一直在那边笑
还一脸好像很光荣的样子···
真的是冻不条他···
老婆慧欣也中了
今天的她心情很低落
一脸显显的样子
我都不敢去吵她···
她还跟我讲说
她打电话回家告诉她爸自己被bar了、不想读了···
唉···
不知道怎样帮到她···
希望她赶快振作起来啊···
把这些消极的想法统统丢掉
加油咯···
我亲爱的老婆···

1 条评论:

  1. 我会加油的~
    不行也要尽量加啦~
    比起你的同学我好想太认真了厚~
    我也要检讨下
    现在我真的紧张完了
    ok 了很多~
    谢谢你咯~
    我会振作的~
    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