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飞逝的周末···

现在是星期一的早晨
等下又要开始过着踏脚车晒太阳的日子了···
我亲爱的、可爱的周休二日
就这样很快地过去了
感觉上好像根本没有休息到一样···
唉···

星期六那天
因为是早上7点半才上床睡觉
所以等到我睡够了起身时
已经是下午的3点48分了···
起身后就直接去冲凉···
舒舒服服地冲好凉之后
出来时已经是傍晚5点34分了
简单来说
整个星期六已经过去了整天了···
冒雨出去吃晚餐
再到处去走走
回到家时已经是10点接近11点了
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
连一点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做到···
不过令我最开心的是
在吃了晚餐后
我去买了一个小小的水果蛋糕来吃···
好好吃哦···
里面的水果有龙眼还有一个橙黄色的不知名水果···
真的很好吃哦···
哈哈···
开心···
满足···

礼拜天我下午1点24分就起来了···
起来后就直接看戏
一直看到傍晚7点
霞霞来载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那天的晚餐我们去吃Sushi King
我又叫回之前吃的那个Don
不过料从炸鸡换成了烧鸡···
东西还是一样很好吃
只不过回转带上面的寿司真的没有几种
看了还真显···
而且服务生的服务态度不好···
好像所有的服务生都是一张黑脸
看了实在是想直接给他们一拳···
Sushi King在下礼拜
也就是4月12号一直到15号会有Promotion
优惠持卡的会员
每碟回转带上的寿司都是RM2···
看了就好想来吃哦···
同时也想起了去年同样的促销
我和丽敏曾经很疯狂地排了1个小时半的队
可是我们却只是在里面坐了半小时就出来了
感觉好像很不值
可是我们还是不亦乐乎···
记得去年的促销
我好像去吃了2、3次吧···
哈哈···

吃过了晚餐后
就送慧欣的老公去巴士站
然后霞霞就去我们家串门子
我们3个女人在房间里面
杂七杂八地什么都聊
聊得不亦乐乎···
印象中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像这样聚在一起讲话了···
哈哈···
还真的很怀念···
以前还有一个丽敏
每次讲讲一下话之后
38丽敏就会去弄我的洋娃娃
然后我们就会开始“打架”了···
哈哈···
还真的很怀念啊!!!

最近在追着一部以前的偶像剧
也就是Ella拍的第二部偶像剧《蔷薇之恋》···
本来想上网去找
想说找得到就直接download下来看···
哪里知道我找遍了我所知道可以download戏的网站
全部都没有这部戏···
心都碎了···
最后只好死死用PPS看咯···
可是因为线路很好
所以一部只有1小时出一点的戏
我可以用2、3个小时来看···
我直接冻不条啊!!!

之前没有很想看这部戏
是因为很不喜欢它的男主角黄志玮···
现在之所以会看
只是因为我现在吹的是“Ella风”
我想把Ella演的偶像剧全部看完···
哈哈···
虽然我只看到第7集
可是对于大家认为黄志玮很帅的看法
我实在是无法认同···
我真的真的不觉得他很好看
可是我不否认190cm的他真的很高
每次走路都好像要撞到门框一样···
188cm的郑元畅在他身边
感觉上好像也没很高了···
哈哈···

一面看这部戏
一面想念起胤心来···
之前她很有诚意地跟我推荐这部戏
而且一再地跟我说
郑元畅演的韩葵几好几好等等等等···
当时的我因为黄志玮
而一再否定她的热情···
哈哈···
胤心说她就是看了这部戏之后
开始很喜欢郑元畅···
还讲元畅是她的老公···
我一来受到她的影响
二来因为我和元畅同月同日生日
所以我也慢慢地有点喜欢元畅···
我还会时不时的拿我们的生日来刺激她···
哈哈···

另外当听到这部戏的片尾曲《叶子》时
又令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位好朋友丽诗···
忘了是那一年的时候
她很喜欢《叶子》这首歌
尤其是这歌的前面两句: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掉落在天上的叶子”
我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知道她很喜欢很喜欢这两句···
现在听到这首歌
就突然想起了她
也想起了以前我们一起的那些片段···
小学一年级时因为一起在颜老师那边补习
所以我、她还有一个欣豪
我们3个人变成好朋友···
我们3个人的好感情一直维持到中学···
在中五那年
我和丽诗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有一天我们两个突然开始不跟对方讲话
然后慢慢地就开始疏远彼此了···
虽然我们就坐在一起
可是却形同陌路
那时我不管去哪里都是自己一个人
在学校甚至可以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
相较于我的孤独
丽诗的日子却很精彩···
她开始去跟班上那些成绩很好的人混在一起
然后慢慢地变成了她们的一份子···
记得那时侯
每天我都自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
全班只有2个男生会主动来跟我讲话···
一个是智杰一个是穆恒···
因为智杰很风趣幽默
所以我很喜欢很喜欢他···
他每次看我一个人时
就会来跟我讲话、开开玩笑···
那时觉得整班最有人情味的就是他了···
很喜欢他···
只是后来听朋友说
智杰在大学里好像跟丽诗变成了一对···
穆恒虽然也会来跟我讲话
可是我对他就没有那份亲切感···
后来的后来
我和他比较熟了之后
我们就有一起下麻坡去玩
然后有一天
他突然send了奇怪的信息来给我
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讲话了···
那时好像是毕业以后的事情了
所以那时也很庆幸不用再见到他···

这部《蔷薇之恋》
讲的是百合住进了一手把自己带大的爸爸的妻子的家
一开始
家里的3个姐弟都很不喜欢她
因为长得很漂亮的他们觉得百合又矮又肥又丑···
可是后来慢慢地接受百合的存在
同时也因为百合的关系
使得原本冷冰冰的姐弟3人开始变得温暖起来···
百合的身世很复杂
原本以为是自己妈妈的人突然否决了那份血缘关系
记忆中是自己亲生爸爸的人突然之间也跟自己没有关系···
3姐弟里面
只有韩葵跟自己有一半的血缘关系
另外2个韩芙蓉以及韩堇却跟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
百合暗恋堇
堇的心里一直有着死去的未婚妻庄哲芹的身影;
可是同时堇又对百合有着比对妹妹还要深的感情;
而身为堇弟弟的葵对于堇
也有一种崇拜到暗恋的地步
可是在暗恋自己哥哥的同时
葵对百合又有另外一份很特殊的感情···
2男1女的三角恋很复杂···
旁观者清的大姐芙蓉把那段复杂的感情看得很透彻
时常会给迷惑的百合很好的建议
帮助百合理清思绪···
在整部戏里面
我最喜欢陆明君演的韩芙蓉这个角色
我觉得她很漂亮、很清雅、很脱俗···
尤其是她很照顾百合
尽管知道百合不是自己的妹妹
可是还是像姐姐一样在照顾百合···
甚至在百合因为自己的身世而倍受打击时
也是芙蓉怂恿威迫自己的母亲
帮忙找离家出走的百合···
然后在找到百合后
又要前去接百合回家的堇什么都不要问···
这种体贴的举动令我很感动
所以我很喜欢她···

1 条评论:

  1.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曾一起走过的日子总让人回味无穷
    回忆就好像代表着
    自己
    曾经拥有过
    疯狂过
    美好过
    也幸福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