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总记···

已经很久没写了
之前因为赶着元明清的报告
还有唐诗的个人作业···
不过这些东西终于在昨天搞定了···
心情突然一阵轻松···
感觉舒服多了···
整个人又再变成一条龙了···
哈哈···

今天上课迟到了
一进班就感觉到班上的气氛很凝重···
原来是老师在发飙···
发飙的原因我是后来才跟依媚了解的···
原来老师在上学长姐的课时
发生了代签又被抓包的事情···
事情的严重性就是
不是学生被老师抓包
而是老师被前来巡查的官员抓包
当场丢脸难堪···
也难怪他会毕策啦···
只是很不明白咯
为什么要把气发泄在我们头上?
谁让他丢脸
他就找谁去骂就好啦
干嘛跟我们说教啊?
莫名其妙···
教训了之后
又再劝我们去听他一手主办的讲座会
当班代说我们要赶上课时
他又在那边毕策
说一些很奇怪
可是让人听起来就是很不舒服的话···
我直接就讨厌起来了···
我一向来就很不喜欢那些老师乱骂人···
尤其是骂了人之后又再讲那些毕策话···
听起来好像很可怜那样···
切···
我才不屑呢!!!

今天吃过午餐后
我们几个没有去听讲座会的人
就聚在Blok G的食堂
我和依媚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
讲一些超级冷的笑话···
德来还有Butter他们就在一边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我们只有间中会聊几下天而已···
德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问我说:
“为什么你每天看起来都那么开心啊?”
因为他觉得每次看到我
我都是笑嘻嘻的···
还问我是不是每天起来后就自己在那边笑?
我一脸心虚的样子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只是笑笑带过···
其实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一直笑嘻嘻的人
龙哥的数字玄学也算出我是一个蛮悲观的人
我之所以会在他们面前笑
只是因为每次跟依媚在一起
我们就会讲一些超级废的东西
我想我就是在笑这个
可能只是他很“幸运”地
每一次看到我
我都在废···
哈哈···
最近超喜欢S.H.E.的Ella
因为我觉得她在大家面前
都是大刺刺、疯疯癫癫的···
我想学她那样可以把欢乐带给大家
每次都是场合的开心果
也是大家的发言人···
我是真的把她当成我的偶像
把她当成是我学习的对象···
希望真的可以学到吧···

现在用着“I LOVE YOU”上着网
因为那个P1好像到期了
上不到网了···
刚才问了依媚
她说P1的公司只是寄了一份通知信给她
没有正确地说明到底我们要还多少钱···
唉···
越来越后悔选了P1
因为最近的线实在是不稳
每一次都是橙灯不然直接就红灯
就算是青灯
线路也还是一样慢···
而且重点是
要还钱时会很麻烦啊!!!
好像要到Maybank去还···
金宝的Maybank在Old Town
从这里去好远哦···
而且银行的办公时间是拜一到拜五
偏偏这些天我们都要上课···
要踏脚车去是一个问题
天气不是普通的热又是一个问题···
唉···
讲到来还真的是很后悔用了P1···
回头想想
为什么我们要沦落到这种地步呢?
原因好像是我们家那两个聪明绝顶的死男人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
我们需要自行寻找出路吗?
唉···
悲哀啊!!!

那天星期天
早上9点到12 点
是我们元明清补课的时间···
因为是礼拜天
可爱的KTAR门没有开
所以我就必须从学校的正门口进去···
绕一大圈路走大门就算了
补课的课室竟然是在学校的最尾端···
Present的前天晚上因为自己的粗心
导致要派给同学的报告数量不够
所以一早就到对面的Petronas油站去复印
那里的技术烂就算了···
复印到一半时没有纸了
那只猪婆竟然就跟我说:
“Tak ada kertaslah ah miok...
Tak boleh photostatlah...”
我直接给她炸到···
没想到我们国家竟然有这种壁虎头脑的高级生物···
之后我又去New Town找找
可是可能因为是星期天
也可能是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没有一间复印店是开门的···
没办法之下
只好死死去学校咯
有什么事情再打算啦···
还好因为是令人觉得慵懒的礼拜天
所以那天去上课的同学
只有8位
加上要报告的5位同学也只有13位而已···
所以我担心的问题就消失啦!!!
哈哈···
整场present下来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实在是差到爆啊···
一直站在那边就像一直很大的T-Rex雕像
反观依媚的表现就很好
一直死命在掰、死命在讲···
幸好有她在
不然我想我已经吃大便吃到被大便梗死了···
另外也要很谢谢Butter
因为他真的很拼命地在帮我们充场面···
感激他···
感恩啊!!!
最后老师的评语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毒舌
老师说:
“这是一篇水准很高的作业,
你如果做得好,那就表示你的水平很高;
如果做不好,水平还是很高
因为作业本身的水平就已经很高了···”
哇!!!
当场爱死老师了···
真是不枉我那么崇拜他、喜欢他···
老师还说这学期选了2篇顾炎武的东西
一篇他自己解说
另外一篇当做作业
看哪一组的学生抽到它···
老师说到这里时
还看向“很幸运”的我们
而且还是那样的奸笑···
原以为报告后会因为老师的批评而不喜欢他
没想到反而越来越喜欢他
哈哈···
爱死他了···
下课时是中午时分
太阳在头顶上
我一面踏脚车一面在想
从我家走正门去学校
再去到最尾端的blok去上课
这段距离到底有多长啊?
好像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用一辆脚踏车
几乎踏遍了整个金宝···
哈哈···
脚车浪迹天涯···

1 条评论:

  1. p1的問題...new town有人是可以幫你代還得..不過當然你要給service charge啦...
    最近的P1 line不好使因為天氣吧...
    畢竟是wireless的東西,會受到天氣影響的...
    就連我的,那麼靠近發訊地方,
    也有上不到網的時候,你就將就點啦...

    再來,你沒有收到p1公司寄給你的email嗎?
    其實你可以上網查看你的單的...
    我的也是網上面查,才去還錢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