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准备出发去马大咯···

前个礼拜
班长吉祥传了汉学研讨会的详情还有报名表格下来
依媚说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涯不会平平过
所以决定参加今年的汉学研讨会
我陪她一起参加
希望可以让自己变得有慧根一点···

一直到昨天
我们前前后后为了这个研讨会
付了RM139.40
昨天还感慨地说
想努力变成有慧根的人
那费用还蛮贵的···
哈哈···
报了名后有点后悔
因为如果没去这个研讨会的话
我应该会回家一趟
而且阿芳现在放假
可以看得到她···
这趟“学习之旅”唯一令我比较兴奋的是
有机会可以参观马大···
毕竟这曾经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政府大学啊!!!
就连阿敏都没有去过哦!!!
哈哈···
昨天还跟依媚约好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
就在马大校内拍照留念···
因为实在是很难得啊···

今天上完早上的课后
和依媚废废过时
她跟我说
这拜六飞轮海会来马来西亚
为他们代言的Canon相机宣传···
我一听后直接喊出来了
突然很想半路从研讨会落跑
去捧老公们的场···
唉···
“如果那时没报名的话···”
一直在想这句话···
可是现在的心情还是有点兴奋的
因为是第一次去马大···
是第一次跟依媚坐火车出去···
第一次跟依媚在酒店过夜···
很多第一次···
但是令我兴奋的这些第一次
绝对不包括第一次参加研讨会···
哈哈···

最近迷上了S.H.E.
前几天download了2010年台北的跨年晚会来看···
之前之所以会想看
纯粹只是因为飞轮海有去
可是后来在看时
摄影机偶然拍到了台下的歌迷
看到她们手中拿着写有Ella名字的荧光牌
心直接漏跳一拍···
开始兴奋起来···
后来确定S.H.E.是真的有来后
就一直在期待着她们了···
我一面看一面跳
只看那些认识的歌手
也只听那些听过的歌···
全长6小时的表演里面
看得最起劲的就是飞轮海以及S.H.E.出场的时候···
压轴的王力宏唱了很多歌
其中也有我耳熟能详的
可是我还是不小心看到睡着了···
对不起咯···
说真的
虽然他是帅哥
也很有才华
可能也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他
有时甚至还有点讨厌他···
哈哈···
我实在不会欣赏啊!!!
看完了后
决定把飞轮海还有S.H.E.的部分cut出来
其他的就delete掉
不要浪费空间···
所以昨天就去跟伟汉拿了砍戏的software
刚才试试看砍
结果就准准哦···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天份···
哈哈···

除了这件砍戏的事情让我好高兴之外
还有一件事也令到我很开心
那就是我终于成功地把《就想赖着你》
里面言承旭唱的主题曲
还有S.H.E.唱的片尾曲
放进电话了···
之前曾经试过几次
可是我这个烂高级的电话一直不接受它们
那些歌都只出现在播放列表里面···
后来我突发奇想
然后再试一次
最后总算是成功了···
好高兴哦···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的电话好像又有新鲜感了···
哈哈···
现在的闹钟铃声就是那首
言承旭的《就想赖着你》···
哈哈···
真的好高兴哦···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