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无题···

刚刚才看完最新一集的《就想赖着你》
这集严格来说
其实并没有什么内容
讲真的就只是很好笑而已···
可是等好久的我还是一样看得很开心
也还是一样很想继续看下一集···
在这集里
昱霏和昱霆跟他们的妈妈走了
所以杨果失业了···
她很认真地重新再开始找新的工作
也回到了以前那种哪里有外快就往哪里跑的日子···
可是她亲爱的老板项羽平
却因为不知不觉喜欢上她
所以拼了命地一直在找机会跟她相处···
一下是要买生日礼物给昱霏昱霆···
一下又故意弄坏吸尘机
然后叫杨果来修理···
总之就是做一些超级废超级无聊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像个白痴一样
一面看一面笑到不行···
唉···
我是怎样啊我???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觉得这部戏里面的演员讲话都好自然哦···
不管是羽平、可中、杨果还是杨朵
我就觉得他们说台词时的语气跟表情
都好像自己真的就是那个角色一样···
很好···
在这集的后面一小段
始终放不下羽平的卉凡回来了
想跟羽平重修旧好
无奈羽平的态度始终那么冷谈···
在下一集里
卉凡去找可中
说当初为什么不选他反而选羽平之类之类的话···
唉···
能怪谁呢?!
杨果在下一集也会重遇自己的亲生父亲···
突然有种感觉
觉得剧情好像做得有点快···
不懂这部戏一共有多少集呢?
现在做了这么多情节
那么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昨天阿敏send信息来说
报纸写《就想赖着你》在中国的盗版猖獗
所以台湾方面紧急想出了
和盗版对抗的方法
就是播这部戏的NG片段
我听了后很期待
尤其是看到这集的时间有1小时又56分钟
我以为真的会有什么很好看的NG片段
哪里知道播出来的
完全是之前独家大搜密那边的···
都看过不止一次了
一点新意都没有了···
失望···

现在看的另外一部戏是韩剧《学习之神》
虽然剧情没什么新意
可是却在教我们读书这方面
做了很详细的解释
可是因为全部都翻译成了华语
跟我之前所接触的那些英语的
在名称上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还是没看懂那些技巧···
可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它的剧情感动
戏里的父母子女之情···
师生之情···
还有朋友之情···
这些我都好喜欢哦···
而且每一次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的···
可能觉得自己曾经经历过
所以有特别多的感触吧···
喜欢这部戏里面的那些细腻的感情···
真的很喜欢···

今晚已经是我自己一个人睡的第5晚了
这个家虽然还有两个死男人在
可是还是一直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一样···
唯一提醒我不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就是上不到网毕策的时候···
刚才妈妈打电话来
跟她说了想申请P1
她没反对···
我知道我是没有勇气跟死男人摊牌的
所以一直在等着慧欣回来···
一个人孤军奋战
对抗两个冷血无情没sense缺德的妖怪
我真的没有把握···
现在只希望慧欣快快回来
帮我这个大忙了···

最近这两个星期的星期六都很忙
因为有一整个礼拜的课要补
这个星期六,3月6号
早上8点到10点补日语
下午2点到4点补马华
接着4点到7点补现代
下礼拜六,3月13号
下午2点到4点补古代
然后4点到7点补唐宋
这些都还只是lecture
tutorial的还没包括在里面
而且现代汉语以及元明清文选
感觉上好像要补不止一堂
接下来应该都没有什么空了···
想想一下还真的有点累···
而且这个礼拜有S.H.E.的演唱会耶
本来还想说如果有机会的话
再溜下去看看
就好像上次去看飞轮海老公的演唱会一样···
因为之前S.H.E.已经来过一次了
上次也是错过了···
唉···
哪里知道那天补课一直补到晚上7点
就算飞车下KL都来不及啦
更何况是没车可以飞的我···
唉···
没缘份就是没缘份···
可是还是很想去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