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惆怅···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越上课越惆怅
越来越怀疑自己当初选读中文系是否是正确的···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
每一天虽然都像其他人一样到学校上课
可是别人是空空去满满回···
我空空去
结果还是空空地回来···
真的觉得自己实在是有够悲惨的···
唉···
凄惨落魄···

刚刚看了依媚最新的blog
她在思考多年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我很清楚地留了言
说毕业后应该就不会再见面了吧···
因为我实在是不喜欢那种
很无聊的同学聚会···
虽然说可以见见久违的同窗
可是我实在不喜欢那种虚伪的亲密
空洞的话题
以及很“晒”的场合···
所以我想还是算了吧
就让大家对彼此的印象
停留在二十一、二岁时年轻、美好的地方吧···
不用去破坏掉它···
回忆就是因为回不去了才会显得珍贵···
而且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的···
朋友也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
残酷但现实的两句话···

昨天我看了最新第5集的《就想赖着你》···
里面有一段是
项羽平为了要甩开非洲食人花
所以叫杨果假扮他的女朋友
当着非洲食人花面前
戏假情真地对杨果告白:
“在我心里面,
你样样都比她好。
你知道吗?
感情是不讲条件不问理由的。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告诉我不应该喜欢上你,
可是我还是会不顾一切的爱上你。
我想这就是真爱吧!”
说完之后还真情流露地紧抱杨果···
我喜欢这一段
所以马上就把这段话打进手机里
然后再拿来当成是我MSN的PM···
虽然只背了两次
可是我却超级记得的···
今天早上上唐宋tutorial时
还在tissue上面重写了一次···
实在是不明白我的头脑
记这些有的没的总是特别厉害
等到考试的时候要记笔记时
却一点都记不得···
唉···
这集的《就想赖着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有1个小时又30多分钟
反而减少到只有1小时o8分
而且还没有幕后花絮的
好失望哦···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精神很不好
记性更是查到没话说啊···
上个礼拜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我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甚至之前依媚和我说起过的东西
我也是想不起来···
是老人痴呆症的征兆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