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学习之神》···

昨晚我一口气把《学习之神》看完了···
戏的结局是那些学生各自有自己崭新的生活
有的如愿考上了天下大学
有的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而一开始发起天下大特别班的姜锡浩律师
也因为没办法达到预定的目标而离开了学校
自己在外面开了一间律师事务所···
我又再度一面看一面哭···
看到那些学生拿到好成绩时我哭···
看到那些学生申请大学合格了我也哭···
看到戏中黄柏贤的奶奶进医院时我还是哭···
一直到最后
姜律师跟他们道别时
我更是哭得不能自己···
结果下来
昨天看了最后的3集
我就哭足3集···
看完了大结局后
心情还是很难平复下来
一个人跑进房间继续哭···
哭了大概有半小时多一点后
累了
就睡着了···
今天一觉起来
眼睛就觉得怪怪的
原来是因为昨晚哭太多了
眼睛肿了···
唉···
虽然拿了冰块去敷
感觉好像好了一点
可是很明显地还是看得出来
我曾经哭过···
幸好今天是下午的课
应该还有时间恢复正常···
够力···

这部《学习之神》
印象中好像是我看过的众多戏中
唯一一部不注重爱情的戏···
整部戏下来
爱情的部分都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
就连男女主角最后也没很明显地表露感情
所以我还真的不明白
他们到底是对对方有没有感觉的···
戏中最明显的爱情戏
就只有学生之间的纯纯之恋
可是纯纯之恋
在最后也没下文了···
整部戏的主题是学习···
所以整部戏都在学习、考试、学习、考试···
虽然没爱情戏
可是亲情和友情却还是可以令人感动至深···
唉···
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