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沮丧···

“沮丧”这个词
昨天才从依媚那里听来···
唉···

今天的心情不好
而且是非常的不好···
简直糟透了···
首先是今天早上的懒散
我完全忘记了今天日语老师要跟我们讲
mid-term还有assignment的东西
所以今天早上在起不来上课的时候
完全没有动力来逼自己清醒···
所以最后就放任没去上了···
后来早上被信息内容吓醒
整个人直接从床上跳起来···
唉···
不知道有没有专家说过
惊醒会死人的哦~~
如果有的话
我想我死了呱···

到了学校后
竟然接到一通电话
电话里头的男人自称是Maxis公司的人
问我要不要从prepaid换去postpaid
本来已经拒绝他了的
可是后来当他说到
可以再加active 10的名额给我时
我竟然心动了···
最后还告诉了他地址和身份证号码···
一挂上电话
我就后悔了···
想到电话原本剩下的钱
我觉得怪怪地
就打回去刚才那个号码
想问清楚···
可是应经把通话记录删掉的我
根本不清楚是哪一个电话···
找啊找
最后找出两个类似的号码
打了第一个
那号码竟然不在服务范围内···
心往下沉···
之后再打第二个号码
电话通是通了
可是一直没人接
而且还响了几下后就自动变成忙音
不能再打了···
我前前后后打了很多次
可是每一次都是一样···
心直接直接往下跌···
结果今天上课完全没心
一直在想着那通电话
好怕自己会被骗···
好怕会出什么事情···
可是我却不懂要怎样做···
茫然···
害怕···
恐慌···
我知道错了···
下次不敢了···
拜托拜托
希望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啊!!!

另外今天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可是没有一件我是很成功地完成的
所以一种很强的挫败感
一直在我心里住着···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我想这就是今天的我了吧??
悲···
惨···

昨天去听了一个关于大自然环保的讲座
主讲人好像是很出名的人
可是我不认识他···
他讲了很多环保的东西
不过都是在农业方面的···
讲座会的最后半小时开放让大家发问
主讲人讲讲下
就讲到自己之前的经验
还说了自己做过的一件最愚蠢的事情
另外还提出了一套“恐龙壁虎”论
哈哈···
我超喜欢后面的这一小部分
觉得那小小的部分更精彩过之前严肃认真的那些
更是喜欢那个“恐龙壁虎”论
哈哈···

最近的记忆真的超级不好的
不知道怎么搞的
很多事情都是空白一片···
每次都要别人提醒或者榨干脑袋
才会记起来某件事情···
唉···
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