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二天一夜 Simpang Pulai游···

那天星期六有补课
从早上一直补到傍晚
一共补3堂课
可是我却只出席了2堂···
最后的那堂现代汉语lecture
我没去上···
因为在上马华的课时
经过依媚的游说
我终于还是心动了
所以就决定跟她回家···
翘掉了最后的现代汉语···

我不否认
会跟依媚回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TGV戏院的popcorn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吃到
可是我却吃了很多其他的东西···

星期六那天
一回到依媚家
就先吃了4片的年糕
然后再吃了依媚外甥女文献的生日蛋糕
没一下子后
我们又出发去吃很好料的晚餐···
看着桌上一碟碟的佳肴
我真的受不了···
虽然没加饭
可是还是吃了很多···
吃完晚餐又回到依媚家
依媚妈妈、她男友还有她表姐在打麻将
我、依媚还有一些其他的人就坐在一边看
然后大概晚上11点半时
我们又再度出门去吃东西
这次是去吃麦当劳···
在麦当劳呆了一个小时后才回家···

第二天的早餐也很丰盛
我们一起去了怡保Stadium旁边的小贩中心吃
我吃了云吞面、鱼丸还有炒粿条
好饱哦···
然后下午就跟依媚一起出去聚会···
聚会时我静静地坐在一边
依媚则很虚伪地跟她们哈拉···
那天呆最久的那位朋友的家
很大间、很漂亮···
每间房间都是那种出现在偶像剧里面的
有钱人家的小姐的闺房···
一张书桌、一张双人床、一个很高的衣橱、一间浴室···
房间里面摆满了自己的东西···
然后冷气全天候24小时开不停···
这些全部都是我梦想中的房间···
呆在有钱人家的房间里面
没事做的我不小心睡着了···
哈哈···
大热天吹免费的冷气是最舒服的事情···
哈哈···
在那边还吃了不错吃的炒米粉面···
是依媚的朋友的妈妈打包回来的···

傍晚6点多聚会才结束
到了依媚家才真的发现
还是依媚家舒服点···
回到家没一下子
我们又去怡保的“冬菇亭”吃晚餐···
我除了吃自己点的咖哩面之外
还吃了安娣点的“粗粗面”以及猪肠粉
另外还有不懂谁点的炸鸡以及水饺
吃完之后超饱的
可是真的好满足哦···
临回来金宝前
安娣还拿了很多零食以及一粒柚子给我
好高兴哦···
哈哈···
安娣还叫我下礼拜再去
因为要提早帮依媚庆祝生日···
哈哈···
到时再看啦···
我是不介意再去一次啦···
只是觉得好像给人家添麻烦了···

刚才去切了那粒柚子来吃
好甜、好多汁哦···
好好吃···
谢谢安娣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