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就想赖着你》···

昨天下午
在有事情可是超不想做的情况下
我去PPS找戏来看···
最后决定选现在台湾正播着
可是中国大陆却已经有完整版的《就想赖着你》来看
我没从第1集开始看起
而是从第11集开始看···
这是因为台湾版的第5集
就正好是中国版的第11集···
然后昨晚看通宵
在今天早上9点终于把一共28集的戏看完了···
哈哈···
速度超快的···

越看越喜欢言承旭演的那个项羽平
觉得他很好笑又有点可爱···
反而越来越不喜欢齐可中
因为在戏的中间部分
一直被羽平冷眼对待地卉凡
每次受到委屈就去找可中诉苦···
而那时仍然爱着卉凡的可中
每一次都会尽力地去帮助她···
甚至会为了卉凡的一句话:
“可中,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
你的人最好了。”
而决定假装追求杨果
主要的目的还是帮卉凡把障碍物除掉···
唉···
那时已经意识到自己是喜欢杨果的羽平
从台北追杨果追到杭州
可是一见面
却被告知可中杨果正在交往···
羽平心都碎了
原本买来要送给杨果的糖果
也只好收回去了···
决定给予杨果祝福的羽平
强压下心中的那份情
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爱情上帮助杨果···
杨果感激他
以为羽平的帮助只是建筑的“救命恩人”上
却不知羽平真正的情意···
后来杨果无意中的得知
可中之所以会追求自己纯粹只是因为卉凡···
羽平为了让受伤的杨果重拾往日的笑容
劳民、伤财、费神地做了一大堆事情
最后当然是成功的赢到了杨果的心咯···

这部戏比较特别的一点就是
在戏的中间部分
一男反倒变成了二男···
按照以前的那些偶像剧
一女总是在遇到难题时找二男求救
可是这部戏里
一女杨果却一直找一男羽平帮忙···
尤其是在爱情方面···
另外我喜欢戏里的羽平对卉凡的态度
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
在卉凡前来纠缠着想复合时
他从来都没动摇过···
这一点又跟以前的那些戏
尤其是韩剧不一样了···
因为在韩剧里
一男总是对抛弃自己的二女
心存感情
做起事来就变得婆婆妈妈的
所以羽平的这个角色的性格我还蛮喜欢的···
另外我觉得这部戏啊
里面这些演员的电话
总是在紧要关头响起来···
心想:这些电话还真的蛮有灵性的嘛···
哈哈···

虽然已经看完了中国版的
可是每个礼拜
我还是会照样download台湾版的下来
这已经变成习惯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