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的研讨会···

那天星期五,3月19号
傍晚6点34分
我、依媚以及其他参加汉学研讨会的同学
一起上了南下KL的火车···
3个小时后
到达了KL Sentral···
等到大家都已经把屎尿丢掉了后
我们就分批出发去下榻的酒店···
因为吉祥说我们是很多人一起挤房间
所以不可以同一时间出现在酒店里面···

到了酒店后
吉祥还有几个同学就去check in
我们这些不相关的人就去溜达···
我不懂其他的人去了哪里
可是我和依媚直接就去了酒店的最高那楼
也就是excultive room的楼层···
在高级的楼层踏着还算高级的地毯
可是因为走廊没有冷气
所以感觉还是很low···
在最高的16楼待了一下下后
我们下去15楼···
然后好像是在那里巧遇同样是在游荡的伟汉
我们3个人又去了第6楼···
在那里废废了一下子后
因为酒店的CCTV一直拍到我们
所以我们又再转移阵地···
然后又不小心地在11楼遇见了菀浇她们
觉得人多比较不会怎样
所以我们就一起在那边等消息···
忘了那次我们进出电梯多少次
不过很记得的是
我们一共在酒店的5楼
也就是人家做SPA的地方露面了5次···
我想那天酒店的人一定会觉得
我和依媚怪怪的···

过后可以进房间了···
因为之前说好要跟莹玉她们3姐妹同房的
可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
我和依媚被抛弃了···
心理有点不平衡的我们
擅自离队在酒店的餐厅吃我们的din-per
还在气头上的依媚还很冲动地
点了一罐RM8的Spire来喝···
哈哈···
吃了之后要等同房的人回来
所以我们去了lobby坐坐
我还拿了一整大叠的宣传小册子当做纪念···
哈哈···

星期六,3月20号
光勇生日的这天
我们去吃酒店的早餐···
东西比上次云顶的酒店多
当然也比较好吃···
我大开食戒
狂吃了很多东西···
之后就出发去马大了···

第一天坐的的德士绕了好远的路
所以费用很贵···

这间马来西亚曾经很辉煌的大学
范围果然是很大···
德士一进入校园
我的头就一直在那边转来转去的···
人家政府大学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一个faculty一栋楼
大家互不干涉···
学校里面就好像是一个小镇一样
站在马路旁的巴士站等巴士
感觉就好像是在自己家前面等巴士一样···
感觉还蛮新鲜的···
只是可能因为“有一定的年纪”了
所以每一栋楼看起来都很旧
很有中学的feel~~~

到了正确的地方之后
我们去报到
每个人都拿到了一个环保袋
袋子里面有一本论文集
是全部与会学者的论文
还有2张空白的A4纸+一张问卷+一本议程简介···
另外还有一枝笔以及一条名片带···
拿到这些东西后好开心哦
可是吉祥却说那条带最后要还回去的
我直接显掉···
拿到自己的名字牌时
看着自己的名字
突然觉得自己的名字好美哦···
本人从来都没有把自己的名字写得这么漂亮过···
哈哈···

简单来说
整场研讨会我什么都没听进去
一来真的实在是听不懂
二来也没有什么心···
一直在期待那些茶点以及午餐
还有就是散会后的活动···
忘了是什么时候
吉祥有说
来参加研讨会就只是吃吃吃而已
结果还真的不假
人家话才说不到两句又到吃的时候了···
时间还蛮容易过的···

第一天的会议结束后
我和依媚搭德士去了Mid-Villey
这是我第一次走这边
很高兴···
我们两个女人在里面乱乱走
一下子就把Mid-Villey走完了···
那里有《Alice in Wonderland》的宣传地
我们本来想好好地在那边拍照留念的
可是人很多
最后我们只和一粒小蘑菇拍了照
有点不满足
可是还是走了···
然后我们还去了和Mid-Villey相连的The Gardens
那里感觉上好像比Mid-Villey高级一点
人也比较少
走起来很舒服···
而且那里的风景以及建筑风格都很漂亮
我喜欢那里···
我们在那里的一间叫“蓬莱餐馆”的地方吃晚餐
那里有很多顾客
我们还要等才有位子坐···
可是那里的服务还不错好
每一个在等的顾客还可以喝到酸柑汁···
很好喝哦~~~
那里的食物马马虎虎
可是那些设计以及餐具都很精致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
吃完后还去了The Gardens外面的喷水池看看
那里也是很漂亮···

当天晚上
我们和本来还算陌生的房客稍微熟了一点
大家还一起拍照留念···
那天晚上我们房间的风景很好
全部的人都很high
吉祥还过来这边串门子
大家一起high翻天
都睡不着了···
那晚是我进大学后
跟大学的同学相处得最高兴最high的一次
同时也是我这一生里面
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第二天的行程跟第一天大同小异···
只不过会议结束后
我和依媚换个地方shopping···
这次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目标就是那件Starbucks的衣服···
最后我们成功找到了
而且还另外多买了一件Heinenken的衣服···
之后又到处走走看看···
去了一间卖CD的店
我终于如愿地买到了飞轮海演唱会的DVD···
好高兴哦···
可是在高兴的同时又有点遗憾···
因为如果我是在前一天
也就是在飞轮海代言的Canon相机发表会上买的话
我不止可以拿到他们的亲笔签名
而且肯定跟他们只有一张桌子的距离而已···
暗捶啊!!!!!!!!!!!
可是回头又想
最起码我跟他们还有在
同一块土地上,同一片天空下
一起呼吸过···
我们曾经也很靠近过···
这样一想
似乎又开心了···
唉···
在KL的最后一餐
我们做了错误的决定···
吃了一间很不好吃的马来铁盘烧···
依媚说
因为这一餐
弄到我们的KL之旅画下了不完美的句点···
哈哈···

我们搭晚上8点的巴士回金宝···
几乎整车的人都是我们这一堆的
哈哈···
那感觉还不错哦···
希望还有下次
只不过希望到时大家是一起出去玩
而不是去参加其他什么很严肃的东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