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S.H.E.2006移动城堡香港红勘演唱会···

最近因为已经接近期末
所以可以算是忙碌的非常时期
我当然也像其他人一样有很多功课要做
可是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堕落
完全没有想动功课的念头···
每天还是一样重复过着没有意义的日子···
每天也还是一样怀着愧疚感在看戏···
唉···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懒散+堕落就是我的本性···

最近还不错迷《就想赖着你》
所以趁着这股“Ella热潮”
我上网去下载了《真命天女》以及
S.H.E.2006年在香港红馆的移动城堡演唱会···
今天想着没戏看
就先选了演唱会来看···
一面看一面佩服S.H.E.
个人觉得作为一个偶像团体
她们无疑是很成功的···
虽然已经是2006年的演唱会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棒很好看···
里面的歌几乎我都会唱
只有她们个人show时唱的那3首歌
我是真的没有听过的···
真的觉得很好看···
好看到爆···
令我超感动的是她们的歌迷们
几乎每一首歌都在跟她们一起合唱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
全场的歌迷们还合唱了《魔力》给偶像听
真的好感动哦···
在这场演唱会里面
Ella个人表演打鼓···
Selina则大跳火辣的舞蹈···
本来还想看Hebe表演什么的
可是结果好像被cut掉了
失望···
整场演唱会下来
我最喜欢的还是Ella
她很能带动现场的气氛
每一次讲话时也是她说最多话
Selina的表现还不错···
反倒是Hebe最冷酷
几乎都没什么话
跟歌迷的互动也很少
一张俏脸几乎都没有什么笑容
感觉好像是心情不好吧···
在演唱最后3首歌以前
S.H.E.向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致谢
另外也念出了赞助商的名字
第一个就念出Nano White来
我一听就吓了一跳
原来自己在用着的品牌
好像也跟大明星扯上关系
哈哈···
荣幸啊!!!
另外在对歌迷说话时
Ella一时感触落泪
看到这里
我也少少地有点鼻酸
觉得她们一路走来真的幸苦了
尤其又想到之前Ella受伤的时候···
看了这场演唱会
我才真正懂得什么是“演唱会”···
S.H.E.跟歌迷的互动很频繁也很好
让我感动···
另外也可以看出她们3人的交情不错
忘了在唱完哪一首歌
还没被升降机带下去的时候
Ella主动亲了Selina一下
Selina在犹豫了几下后
也回亲了Ella一下···
哈哈···
还真的不错···
真的在这场演唱会里
最喜欢的是Ella
就觉得她很棒
不止很厉害带动气氛
还很会跳舞、唱歌、表演···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就觉得整场演唱会她都表现得很好很棒很成功···
总之对于她
就是一个字:赞!!!
哈哈···
在看着的时候
还被死男人们的朋友
亏了一下···
以为我在看S.H.E.最新的演唱会
后来知道是过时的
才有点扫兴地进房间去···
拜托···
如果我弄得到这么新的演唱会
我还会坐在这里吗?
也不会用他的脑袋想一想···
真是的···
看了之后
还真的很后悔+有点遗憾
上拜六没去看她们的演唱会
唉···
虽然和依媚说好了
下次她们再来开演唱会时
一定要去看
可是真的不知道那时是几时···
错过了还真的是捶心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