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发泄···

最近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心里好像有点不平衡
脾气也开始暴躁了起来···
我想最深切感受到我的炸药的人应该是依媚吧···
没办法···
最近跟她还真的是每天见面啊···
哈哈···

最近这一两个礼拜好像会很忙
因为有唐诗要交;
元明清以及日语要present;
唐宋以及古代要mid-term···
这些全部东西
都必须要在这两个礼拜内完成···
看起来我应该会很忙
可是我得了懒人病
而且已经病入膏肓了···
我根本提不起劲儿去做功课···
虽然内心一直在担心着···
唉···
没用的我···

昨天上完唐宋的研讨课后
我、依媚、3姐妹、淑仪、吉祥还有伟汉
我们全部一起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
吉祥、3姐妹还有淑仪都有事先走了
只剩下我、依媚还有伟汉
我们开始在那里聊天起来···
聊的范围很广
从学术一直到时事再到消遣
然后还少少了解了伟汉的家事···
其中我还问了伟汉平日的生活作息
因为心里其实一直很佩服他们这几个
觉得别人一天24小时
我的一天也是24小时
可是别人可以过得很充实、很有用···
除了看必须看的书外
还看了自己另外买的课外书···
虽然是这样
可是他们的报告还是一样很棒···
每一次想到这里
心就觉得惭愧、愧疚···
所以就想以他们来做参考···
问了是问了···
希望以后还真的可以用得上···

前天上马华文学的大堂课时
诗敏跟我讲说他拜六礼拜都去了
Tropicana City Mall···
而且还故意跟吴尊的布条合照
以便用来刺激我···
我一听了之后
直接就狂打诗敏···
差一点点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了···
激动啊!!!

刚才看了S.H.E.《奇幻乐园的演唱会》···
本来对这场演唱会一点影响都没有···
可是刚才一看之后
记忆又回来了···
对于她们的人面狮身像、蓝色海豚、脚踏车等等东西
我全部都有印象
以前曾经看过这篇演唱会的报道···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户外啊
我想总觉得
整场演唱会的音响并不好
Ella的麦克风还曾经一度没声音···
不过那些歌还是很好听···
只不过我还是最喜欢2006年红馆的那场演唱会···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