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沉浸在戏里的我···

昨天我一直到早上的7点才睡觉
可是却很难得的在中午12点57分就醒来了···
算是有点奇迹吧···
起来后
一边吃杯面
一边就开戏来看···
今天看的是不久前才download下来的
欣怡介绍的韩剧《学习之神》···
顾名思义
这部戏讲的就是关于学生的学习
故事大纲是一名想抢救频临倒闭的学校的律师
如何成立考大学特别班
如何召集有心的学生进来这班
最后又如何过关斩将
带领这5名学生考进名大学···
还蛮好看的···
虽然这部戏的主要男女主角的外貌不出众
年纪也有点大了···
可是因为是关于老师怎样驯服学生考进大学的
所以我也比较感兴趣···
另外
虽然主要男女主角不帅不美
可是整部戏下来
我一直在注意其中2名男学生
因为我觉得他们好帅哦···
第一个是由俞承浩饰演的黄柏贤···
另外一个是李玹雨饰演的洪灿斗···
李玹雨好像没有很出名
可是他长得好可爱哦···
至于俞承浩
刚刚有跟欣怡讨论一下
原来她很早就有注意俞承浩了···
之前之所以会想看这部戏
主要原因好像就是因为他···
不过哦···
他长得真的是很好看
很像新加坡《小孩不笨》里面的洪赐健
我一面看一面觉得真的很像
他演的这个黄柏贤
跟洪赐健在《小孩不笨》里演的文福有点像
都是属于叛逆的小孩
也很有大哥的风范···
时常带领班上的同学做一些事情···
他们两个真的很像、很像···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这部戏
所以做一次就看掉了9集···
哈哈···
很厉害吧?
唉···
要是做功课也有这种魄力的话
我应该不在这里了吧···
看的时候还想
如果这部戏是在我Form 6的时候播的话
那我会不会一面看一面学里面的读书技巧
然后像戏里面的那5个学生一样
考上理想的大学···
只是想而已啦···
因为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再也回不去了···

看完电脑里面的《学习之神》后
我又去看了期待很久的《终极三国》之完结篇
傍晚的时候
伟汉在msn上找我
说他看完了《终极三国》
生活没有目标了···
还跟我说他看了这礼拜的完结篇后的感想
他说他哭了
哭得不能自己···
还说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
剧里的亲情
再来才是舍不得···
我自己看的时候也哭了
不过纯粹是因为剧情···
孙坚对阿香的爱感动了我···
阿香在临去铁时空时
跟孙权说的那一番话:
“你永远在我的圈圈里
你也永远是我的臭二哥···”
孙权回了她一句:
“再见了,臭老妹···”
看到这里我又哭了
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就好像是我自己要跟家人分开一样···
唉···
生肖说龙今年特别容易哭
好像说的是真的
唉···
今天哭了好多次了···
不管是在看《学习之神》的时候
还是《终极三国》的时候···
整个人好像都变成水做的···
阿香去了铁时空
由孙尚香变成了叶赫那拉宇香···
因为编剧的厉害
很巧妙地把银时空维持着三国演义的样子
而又不会让脩和阿香恋人两相隔···
还蛮厉害的嘛···
最后关羽终于遇到貂蝉了···
他兴奋的心情也感染了
远在铁时空的“大哥”脩···
这部戏算得上是圆满的结局吧···
只是好像曹操就可怜一点
被阿标嫂缠上
硬硬要做他的召唤兽···
哈哈···
这部戏播了整整一年
我也追了整整一年
现在大结局了
生活还真的一下子没了重心
适应不过来···
以后的拜五该去期待什么戏呢?
唉···
空虚啊···

刚才傍晚6点48分的时候
我打包晚餐回来
就看到慧欣的妹妹send信息来
她说慧欣进医院了
又说好像是盲肠炎
已经动手术了···
唉···
可怜的老婆···
这个病折磨了她差不多要一个礼拜了吧···
希望开完刀醒来后
身体又变回以前那样健康
然后又可以跟我一起去“大吃一斤”···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啊!!!
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