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过份···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
也是难得的可以做一次休息3天的假期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地在家上网的···
所以今天是抱着希望睡醒的···
可是哪里知道才开电脑一下子
直接就上不到网···
我心里直接毕策···
益庆回家了
慧欣又因为胃痛下KL去看医生了
整间家只有我和死男人
原本以为网应该会很顺畅的
哪里知道还是一直上不到网···
生气啊···
毕策啊···
最近这种现象一直在发生
自从这个sem开学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自从死男人搬进来后就一直发生这样的事情···
明明每一次都connect得到网
可是却连最最最cheap的Google网站都上不到···
msn那些更加不用想了···
每一次原本在家上网都上得好好地
可是只要两个死男人一回到家开了电脑
我们两个女人就很直接地上不到网了···
买万字票都没有这样准啊···
上次又去问了电脑店的人
那个人在听我们讲了情况后
开口就问了一句:
“你们家是不是有人读IT或者是电脑的?”
我和慧欣的心直接往下沉···
电脑店的人说这样的情况
100%是被人家骇了线了···
问他有没有解决方法时
他直接摇头说没有
身体冷半截了···
讨厌···
我想搬家
想搬去依媚家
然后自己再申请一个上网的
这里的一切就丢给那两个死男人负责
既然他们这样喜欢上网
又这么怕线路慢
那就直接让他们两个用就好了
没有人会跟他们抢的···
生气啊!!!!
刚才上不到网时
我心里的恶魔就出现了
看着那个modem
我想直接把他的电话线拔掉、剪掉···
我还想自己不要还上网的费用了···
就留给他们两个还就好
然后房租跟他们收贵贵的···
反正一直都是他们在上
上不到的我们为什么要帮他们还钱呢???
我真的生气了···
他们要是再这样的话
我一定会那样做的
到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人长得帅还勉强可以原谅
已经“长得不错”了
现在又做这样缺德的事情
我直接想拿他的电脑打给他死···
每一天都这样
每一天都只能等他们睡觉了我们才可以上
那时都已经凌晨2、3点了
还上个屁啊!!!!
读电脑了不起啊???
会骇人家的线了不起啊???
哼···
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不要后悔哦!!!
死死死死死死男人···
去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