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收不回来的心···

等下的中午11点以及傍晚的5点有两个presentation
我却一直没有心去准备它们···
只是很稍微地把报告看过一遍而已···
唉···
不懂等下的表现会怎样···
说真的还蛮担心的···
因为其中一个presentation
也就是唐宋的报告
必须自己一个人呈现···
我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站在大家面前讲话了···
之前每次都是和依媚一起的···
感觉只要我们在一组present
管他什么认不认识的人
好像都可以混混过···
现在要一个人应战
那孤单的感觉应该还蛮可怕的···
唉···

新年假期已经结束了
可是我还是在放假的心态
心很难收回来···
刚才在看报告时
整个人的头脑空白一片
看着报告上面那些本来就不会读的字
翻着字典的我却忘了
之前是怎样把它们打进电脑的···
有的字甚至连部首都找不到···
看着那个字
一直在怀疑之前自己是怎样打进报告的···
没心还真的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依媚在年假期间
跟她姐姐一起去新加坡玩
一再提醒她要买土产回来
而她也没令我失望
买了一个鱼尾狮的吊饰给我···
还是第一次跟新加坡的标志这么靠近···
谢谢咯···
哈哈···

早上一觉起来
马上开电脑来找新一集的戏
早上的网很好
因为都没人用
所以网页很快就跑出来了···
我也马上就找到了自己要找的戏
第20集的《下一站幸福》···
第3集的《就想赖着你》···
另外还意外的发现有另外一集的《终极三国》···
所以统统都弄下来了···
马华文学的课没上
所以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开戏来看···
先看第52集的《终极三国》···
看着看着
发现到关羽还有张飞原来没死
心里又生出希望了
可是还是为自己前一晚流的泪而感到可惜···
前一晚我还以为他们已经死了
所以一面看一面哭得淅沥哗啦的···
不过没死就好了···
银时空就有希望了···

《终极三国》看完后
接着就看《就想赖着你》
之前在家时就已经很期待这集了···
因为这集里面有他们被绑架的戏码···
看完后虽然觉得绑架的戏码有点奇怪、随便···
可是还是很喜欢看···
看完了后马上又重看
我想我又中毒了···
在这集里
托被绑架的福
项羽平终于和他的侄子侄女和好了···
昱霏昱霆也答应不会再整杨果了
4个人看起来很像一家人···
羽平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对杨果动心了···
哈哈···
期待下一集···
期待···
因为看了这部戏
令到原本收不回来的心
更加收不回来了
整颗心还有脑袋
一直沉浸在戏里面
同时也更没心了···
变成zombies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