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毕策了···

刚刚看到吉祥msn的personnal message
他通知大家student bill出了···
我想知道多少钱
所以就去开学校的烂网···
一看到student bill
我直接傻眼···
单上面有6科···
有4科的价钱都一样是RM675
只有2科也就是唐宋诗选还有现代汉语
这2科的学费要RM900!!!!
我一看到那个RM900直接吓死···
好好好贵哦···
尤其看到其中一科RM900的科目
竟然是那科我觉得很显很不想上的现代汉语!!!!
看了student bill的我直接毕策!!!
心情直跌谷底···
为什么要这样贵?
这间死鬼学校的学费到底起了多少?
那个死人校长到底还要A我们多少钱?
讨厌!!!讨厌!!!讨厌!!!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教训教训那个死校长···

看完了很讨厌的学费后
我就想去renew书···
哪里知道学校的烂臭网又出现问题了···
我照着图书管理员教的步骤弄
可是弄来弄去
那里一直跳出“Login Error Occurred”
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差
生气地真的想杀人···
要我们给这样贵的钱
可是那些该有的设施却比大便还要烂···
想到就生气···
直接“赌火”!!!
如果杀人没有罪的话
我想那个死人校长已经死1000000000次了···
哼···
生气啊!!!!!!!!!!!!!!!
毕策啊!!!!!!!!!!!!!!!

昨天看了《终极三国》最新的第49集
总觉得这几集的剧情似乎有点跳tone···
在这集里
脩本来要去找曹操和谈的
可是曹操拒绝脩停止攻打江东的提议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
脩好像自己弄伤了自己
然后栽赃冤枉曹操···
并且宣布正式跟曹操决裂
之后好像还自己封自己成为益州高校的代理校长···
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而且脩的改变也很奇怪···
刚才跟伟汉讨论剧情时
伟汉说
脩这样做很有可能是为了把银时空的秩序拉回正轨
以避免让阿香跌入永无止境的黑暗中···
听伟汉这样讲
我似乎又能明白脩的用意了
只是还是很不了解他···
第50集更是有点离谱
孙权不止不是孙坚的亲生儿子
还很有可能是铁时空的人···
然后夏流阿公还有叶思人竟然出现在银时空···
不是讲不同时空的分身如果同时出现
那么比较弱的那个就会被较强的那个吸光力气吗?
那为什么叶思人又可以出现在孙坚面前?
再加上叶思人没有超过8万点的异能指数
又怎么可以穿过时空之门来到银时空呢?
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也有更多更多的期待
好像马上直接可以看到下一集哦~~

今天依媚没来上课
原本期待马华文学时可以看到诗敏的
可是连她也没来···
唉···
今天一整天都是自己一个人···
没什么讲到话···
在上马华文学时还不小心睡着了···
在等上马华文学时
我跟伟汉、莹玉、佩莉、薇婷、淑仪、吉祥还有智斌在一起
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玩得很开心
似乎也沾了他们的少少愉快···
看到莹玉她们跟伟汉熟络的样子
心里想到依媚讲的:“他们这才是真正的友谊。”
看到伟汉跟莹玉她们像姐妹、兄弟、朋友、兄妹
还真的蛮感动的···
朋友难找···
好朋友更难找···
能够共患难的朋友超级难找···
希望他们幸福···
希望全天下的人幸福···

2 条评论:

  1. 你也是找到了...难道不是吗??
    你有依媚还有你的housemate...
    不要一直羡慕别人...
    而忽略了其实自己拥有的也很多...
    因为有些人..一个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朋友
    有时真的说来可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