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心情低落···

凌晨4点19分
夜深人静
早就已经过了睡觉的黄金时间了
而我因为一些奇怪的理由以及借口
所以到现在仍然清醒着
还没打算睡觉···
如果被妈妈知道
我到了这个时间还不睡觉
一定会被骂到臭头的···
唉···

刚才因为不想睡觉的缘故
所以就去查看自己的mail
看着信箱里面全部都是Facebook寄来的邮件
才想到自己很久没上Facebook了···
于是就很随性地去那里看看···
看着看着
看到依媚把自己去新加坡的照片post上去
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去打开来
每一张好好地过目···
看了这些照片后
撩起了我看照片的欲望
于是我去开了每个朋友post上去的照片来看···
每一个人最近的照片都是在农历新年时拍的···
已经忘了第一个看的人是谁了
可是却很记得
当看到那些新年聚会的照片时
心情的起伏···

看着很多来自不同聚会的照片···
看到很多我曾经很熟络的人···
心情真的很难平复下来···
照片里有小学时期的同学···
也有中学时的朋友···
当然也有中六时期的朋友···
发现到在这么多年后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了改变···
唯一一个共同点就是
大家都长大了
变成熟了···
照片里有曾经让我心动过的人;
有我曾经看做是好朋友的人;
有我曾经很想参进去的小组;
有和我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
有中六时跟我谈心交心的好朋友···
大家都活得很好
感情似乎也像以前那样好···
看着大家笑得那么灿烂
自己的心莫名地就失落了起来···
自己都还叫得出照片里的人的名字
可是我想大家应该都不记得这个平凡的我了吧?
当初没有很熟络
现在自然就不会变亲
不记得我并不奇怪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就是突然间变得不好了起来···
尤其是看到大家
在新年期间都会出去聚会
几乎都可以从初一拜年拜到十五
可是自己却孤僻得可怕···
心里明白自己不喜欢跟老朋友聚会
是因为自卑心理作祟
也曾经想像大家一样好好地改变一下自己
可是每次都只是想而已···
所以到头来还是一年拖一年
越来越自卑···
唉···
曾经每看一部偶像剧
就在那边幻想自己就是戏中那个
会融化男主角冰冷的心的女主角
个性就是什么可爱啦、善良啦、热情啦、勇敢啦、等等等···
当幻想破灭时
就会发现自己其实只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沉重的打击啊···

上次听到My FM的DJ分析12生肖今年的运程
说到肖龙的人时
只是一直在说:
“龙男龙女今年的情绪会很不稳定,特别的爱哭”
当时只是听过就算了
可是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容易就哭了
唉···
每年的运程都一样
好的没我的份
坏的就一堆···
另外妈妈上次去问神时
神也是说我今年要特别的小心
尤其是在马路上···
当妈妈跟我讲时
心都往下沉了···

唉···

1 条评论:

  1. 其实现实的你
    确实很吸引人
    不需要向那些什么女主角看其
    她们假假的
    哪里好?
    他们是虚构的
    你是真实的
    哪里可以拿来跟他们比呢?

    其实你也知道
    你一直在逃避吧
    其实大家有没有忘记你
    你自己很清楚
    只是
    你到底有没有把它们放在心里
    友情可贵
    希望下次你真的可以提起勇气面对他们
    毕竟
    他们是你最美好的回忆
    真的
    你没什么值得自卑的
    你很好
    你现在很好
    以后也会很好
    你有一种大家都想要疼爱的气质~^^

    难道你不也变了吗?
    人往往会长大
    只是
    你看着别人长大
    却忘了自己其实自己也随着时间慢慢长大了
    难免每个人都有比较不想改变的宗旨
    你也是呀
    可是你也有很所改变的地方
    只是或许你看不到罢了~
    不要忽视乱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