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又死回来了···

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
如果它可以生蜘蛛网
我想已经生到满天满地了···
哈哈···

刚才晚上7点41分
我又回到了金宝的家···
刚刚才过完年假···
唉···
打从还没开学时
我就已经在期待今年的农历新年了···
盼啊盼···
盼得颈项都长了···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
可是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昨天好像刚刚才吃火锅
今天又要回来了···
唉···
期待了这么久的事情过去了
生活一下子就空虚了下来
接下来又不懂要期待什么东西了···
生活没了目标和重心
又过回行尸走肉的日子了···

今年的新年
因为小婶要生了
所以小叔他们没回来
感觉上好像冷清了很多···
清松叔叔还有三婶
又在大年初三那天回娘家去了
没有“kaki”可以赌博了···
令到本来已经冷清的新年变得更冷清了···
不过好在初一还有初二的傍晚
大姑、小姑、二伯他们
因为大伯远从新加坡回来
而来到我们家聚聚···
好喜欢那时的气氛
整间家吵吵闹闹的
才觉得有点新年的气氛···
只是那天刚好八度空间有播
《翻滚Go好玩》以及《贰三零之役》
所以我们三姐妹还有欣怡她们三姐妹都在看电视
只剩下爸爸妈妈还有三伯三婶去应酬他们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们6朵花本来就比较内向的···
哈哈···

整个新年最令我高兴到几近疯掉的时候
是大年初三
因为那天下午1点播了《鲁豫有约》
是飞轮海上节目
然后晚上8点半又播飞轮海的
《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哈哈···
那天是我生平最最最爱八度空间的时候了···
哈哈···
只是那场演唱会剪掉他们讲话的部分就算了
竟然连演唱会最后的高潮
就是encore的部分也剪掉···
简直岂有此理···
不过还是很兴奋可以看到他们
哈哈···
那天晚上我觉得自己还蛮虚伪的
就是明明已经看过了那场演唱会
可是还是要假装自己没看过···
好像有点理解以前依媚在她妈妈面前
怎样地扮纯真、天真了···
哈哈···
另外我也知道
那天晚上的我很疯、很38、很神经
可是那份神经病的表现却是真的···
哈哈···
爱死他们了···

今年的新年一样废废过
而且今年一直在玩牌···
从“抽大敌”(炎亚纶所谓的大老二)
到“钓鱼”(炎亚纶所谓的捡红点)
一直玩、拼命玩···
虽然玩得很显
可是还是一直在玩···
虽然有以做功课的名义开电脑
可是结果还是在看戏···

听伟汉说
《终极三国》要大结局了···
只剩下两集而已···
等到《终极三国》大结局后
我生活的另一个重心也没了···
唉···
不过还好
我又找到另外一部戏来看了···
那部戏就是《就想赖着你》···
之前看剧情的时候
对这部戏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可是上次看了它的第一集后
就直接被shot到了
接着看第二集
然后再看它的独家大搜密
对它直接欲罢不能···
一直在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对男主角言承旭也在改观ing···
以前很不喜欢他
尤其是在《篮球火》时
因为传闻他一直跟我的阿尊尊抢戏···
可是现在对他还真的在改观了···
阿芳还很不屑的对我说:
“之前不懂是谁很讨厌言承旭的哦?”
哈哈···

现在是大年初九
也是福建人在新春期间很重视的一天···
从刚才一过凌晨12点
到现在一直有间间断断的炮声传来···
唉···
很久没有跟爸爸妈妈一起拜天公了···
好想跟他们一起拜哦···
可是每一年都遇不到对的时间···
唉···
只好再等下一年了···

1 条评论:

  1. 没办法啦...
    念书重要....
    对,听说终极三国只有40集而已...
    伟汉有download下来哦...
    你可以跟他copy过来...
    这样你想要看的时候就可以看了....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