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等戏当中···

昨天星期五
按照老规定
台湾的电视台会播出最新一集的《终极三国》
每个礼拜都在等待的我
一定不会忘记这天的···
每一次只要过了星期五凌晨12点
最新的《终极三国》就有可能会被post上网···
现在的我就是在等待着它···
想趁可以上网的时候把它弄下来
不然等那个死男人起来后
我又甭想上网了···

在等待的当儿
我用看戏来打发时间···
看了之前从欣怡那里过来的《Another Cinderalla Story》···
故事的梗就好像童话故事里面的《灰姑娘》一样
善良的灰姑娘长期
被继母以及2个姐姐欺负
最后遇上了王子
解救了她
然后过着幸福的日子···
只不过这部电影的灰姑娘
是一个很擅长跳舞的女生
而白马王子则是一个重回学校上课的偶像···
一模一样的舞会···
一模一样的在午夜12点前消失在王子面前···
一模一样的留下来能表示自己身份的东西···
一模一样的寻寻觅觅···
简单来说
故事发展几乎都跟童话故事一样
可是那些演员们跳舞很好看···
里面的歌也都还不错听···
所以我看完了后马上就去找来听了···
哈哈···

看完这部戏后
死男人去睡觉了
我也终于可以上网了
所以就去找了Pierce Bonsnan演的007系列来看
最后选中了一部从来没看过的
名字叫做《Golden Eye》
华语名字就是《黄金眼》
这部戏之前新年时有播
可是那天我们在看台中跨年演唱会
所以就错过了这部戏···
看了这部戏后
才知道原来除了007之外
还有006的···
只是006先诈死后来复活
还变成了黄金眼的主要幕后推手···
最后当然是死掉啦···
在看到006出场的时候
我想到了之前看那部
《L:Changes The World》时
里面也出现了K
只是K也是变成了坏人
最后当然也难逃一死···
原来不管什么戏
一样的情节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就好像之前很红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
里面那个男主角失忆然后遇到女主角
两人度过了很美好的一段日子
后来男主角意外地恢复了以前的记忆
可是却把女主角忘得一干二净的情节
后来也被韩国拿来拍《最后之舞》···
剧情差不多都一样···
另外韩国也兴起了“契约”风···
比较早的作品就有《浪漫满屋》
后来的就包括了《My Girl》以及《我叫金三顺》···
再后来台湾出了女扮男装的戏码
拍出了《偷偷爱着你》以及《花样少男少女》···
韩国那边也有了《咖啡王子一号店》···
这些情节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可是有人还是看得不亦乐乎
我就是其中一个不想活在现实世界的笨蛋···
最近在追的《就想赖着你》里面的同志风
不晓得会不会又引起一阵热潮呢?
拭目以待吧···

看完了007后
我又去开了之前看过的飞轮海的节目
我选了侯佩岑主持的
《东风@亚洲》来重看···
看到中间一段
侯佩岑问飞轮海喜欢怎样的女生时
大东说希望找一个懂得他幽默的人···
然后大家就开始在七嘴八舌地讨论
侯佩岑说了一句:
“我觉得两个人做最无聊的事还可以那么开心
就是最难得
即使是放空也好
明明好无聊
但是两个人还是好开心···”
一看到这里
我就想到了依媚···
想到了每一次我们一起搬弄是非时的情景···
每一次明明真的是很无聊很废的话
可是我们两个还是笑到要死···
或许在别人眼中我们很奇怪
可是那就是我们的乐趣···
越废越开心···
哈哈···

等了一个晚上
戏还是没出现···
只好暂时跟网页说Bye Bye咯···
因为我知道
等到我睡觉起来一定上不到网的···
实在搞不清楚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大家一起上网
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block掉我们才甘愿呢?
大家一起用时的网速会很慢吗?
block掉我们后的网速又快到哪里去?
真的很生气···
慧欣已经不止一次暗示加明示了
他们还是这样···
别忘了
我已经拿到最新的电话费了
我一定会好好地算算他们两个到底应该要还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怪我···
是你们逼我的···
你们对我们不仁
就不要怪我们对你们不义···
你可以做初一
我也可以做十五···
等着瞧吧!!!
哼!!!
死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