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一天的KL圆心愿之游···

昨天星期六早上
我和慧欣搭了早上9点45分的巴士下KL
那辆巴士走得很慢
很久很久以后才到KL···
经过Hang Tuah的Monorail站时
司机很坏蛋地不给我们下车
最后在慧欣第二次去问时
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叫我们下车···
很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巴士司机
很了不起吗???
我才不屑呢······

在等Monorail时看到对面车道的人群时吓了我们一跳
那里的人是满到几乎要漏出来了
2趟的Monorail都载不完他们
很夸张···
我们搭了Monorail去到KL Sentral
然后在那里买了晚上9点45分的火车票
之后才搭巴士去One Utama
经过差不多45分钟的路程后
我们到了很大的One Utama
进到里面
因为赶时间找戏院
所以就到处问那里的保安人员
他们说戏院在4楼
我们上到4楼后却找不到
糊里糊涂地又爬了一层楼梯
然后从New Way里面出来
那里的工作人员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丢脸死了···
最后我们去找整间购物中心的平面图
发现到这里有两间戏院
一间是我们在找的TGV
另外一间是GSC
那些保安人员都以为我们要去GSC
所以才跟我们说戏院是在4楼
其实TGV是在2楼···

下了楼
再很正确地问了路后
我们终于找到TGV了···
排队买了票还有popcorn后
就进场去看戏了···
经过了3、4次的擦肩而过后
我们终于看到了电影《Old Dogs》···
这部戏很好笑又有点温馨
讲的是两个男人的友情
还有和孩子的亲情···
看到一半很爽时
坐在我们旁边的那些死猪带来的死小猪
一直在那边哭在那边吵
真的很想去cham他们巴掌···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那些死人猪头!!!!

看完戏
我们就去逛街···
慧欣去看贺年片
我去帮她选···
选到一半时
不小心看到了飞轮海的贺年片
很意外很兴奋···
想都不想就买下来了···
然后慧欣去还钱时
我在那间店走走看看
结果被我看到我梦寐以求的那只懒眼大乌龟
我很想很想买下它
可是一看到价钱就傻眼
那一只要RM250
没办法之下
只好“舍它而去”了···

之后慧欣去买裤子
想不到她竟然可以穿30号的裤子
好羡慕哦···
讨厌···
我也想只穿30号的裤子···
减肥···减肥···

走到底楼的一间花店时
没想到那间店竟然也有卖懒眼乌龟
只是卖的是小只的···
我考虑了下后走出了店
决定先去吃晚餐···
去了一间叫“Little Taiwan”的店吃东西
叫了饺子担担面
面很好吃
可是饺子却不是我想象中的味道
所以我只吃了一个
剩下的都给了慧欣···
吃完晚餐后
我们又回到那间花店
我“很豪迈”的抱了那只小懒眼乌龟就去付钱···
慧欣也在那间店买了2只很可爱的
一男一女的老虎吊饰···

之后我们又到处去问路
因为实在是不懂哪里可以搭巴士···
问到一半时
看到我们的巴士已经开走了
很傻很天真的我们
以为在短时间内一定还有其他的巴士可以搭
所以就“放”那辆巴士走掉了···

到了巴士站
那里有2辆巴士停着···
去问了第一辆
那个死司机叫我们去等第二辆
我们就这样等了第二辆整整半小时···
担心错过火车的我们很焦急地等着
那些死人司机还很悠闲地在那边吃饭聊天···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辆巴士的司机出来了
他竟然叫我们去等第一辆
还说他已经下班了···
我们和其他的乘客又回去第一辆
那个司机又叫我们去第二辆
如此来来回回了3次···
真的是气得快要杀人了···
那个吃一包饭吃老半天的第一辆巴士的死司机
吃好饭后又不懂死去哪里了
再等了10多分钟才甘愿出来···
生气啊···
看到他那张死人脸就想打死他···
猪就是猪!!!
永远改变不了猪的性格···
最后的我们就这样在巴士上
眼睁睁地看着时钟跳到9:45
时间过了
心反而比较平静了···
下车时
瞄了一眼巴士的车牌号码
WPW 4900
很想很想投诉他···

到了KL Sentral
另外买了一张票
位置从经济舱变成高级舱···
当然啦···
票价也从原本的RM11变成RM20
唉···
没事情做的我们
在KL Sentral里面乱晃
去逛了书局再进Guardian
在Guardian里面
我们看到很便宜的Marvel Gel
所以就买下来了···
买的时候慧欣还讲说我们很厉害
去到那里都可以shopping···
哈哈···
这话真的不假···

之后我们去玩了KL Sentral里面
一架很outdate的观光机器
从那里可以看到13州的资料
方便一些人了解哪一州好玩哪一州好吃···
我们玩了很久
也“走”完了整个马来西亚
时间到了
就上火车了···

坐上了期待已久的火车
有一股兴奋感
看着火车长长的车厢
心里有一种感动的感觉···
火车还没开时
我们到处去走走···
顺便参观一下火车的内部···
由于是晚上
所以火车走时
车窗外什么都看不到···
我不小心睡着了···

今天凌晨1点49分
我们回到金宝···
慧欣叫阿Fei来载我们···
真的是很感激阿Fei
幸好有他
不然我们都不懂怎么办···

这一趟KL之游
我圆了很多心愿:
终于看到《Old Dogs》了···
终于再次吃到popcorn了···
终于买到那只很喜欢的懒眼乌龟了···
终于坐到火车了···
感谢慧欣的陪伴
以后如果她也有什么心愿
希望我也可以帮她完成···
比较反面的思想是
我又拿了PTPTN的钱去乱花了···
唉···

1 条评论:

  1. 你说过
    人不疯狂枉少年嘛 ~
    疯过
    傻过
    得到过
    错失过
    才能真正尝到人生的滋味
    不是吗?
    当然人生有得有失
    得到快乐
    难不成还不肯给钱吗?
    小孩子
    不可以酱贪心哦~^^
    一路有你
    旅途也变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