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换···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读书天里面最空最少节的一天···
下午时
心血来潮决定换新的版面···
找了好久
最后才找到这个看起来比较顺眼的···
然后又选了新的照片当做是标题的背景···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倒影”···
尤其是在风景画里面的倒影
所以最后选了这张有倒影的雪山图···
看起来好像有很“清新”的感觉···
哈哈···

刚才去上课前下了大雨
所以最后是依媚驾车载我去上课的···
担心会被学校的guard拦住
所以在经过校门口时心里怕怕地···
不过还好
可能是因为下雨天
那些guard都偷懒不出来
所以最后我们很安全地进了学校···
这是我第一次坐在汽车司机副手的位子进校园
所以还蛮新鲜的···
看着平时踏到半死的斜坡
还有长长弯弯的路
突然觉得校园其实真的很美···
尤其是经过Blok A前面的马路时
看着两旁的树迎面而来
那感觉真的不是踏脚车能够感受得到的···
而且我和依媚一直到今天才发觉到
学校的路一直都是弯弯的···
车的方向盘几乎都没有摆直过···
这点也是踏脚车所感觉不到的···
其实
我不介意每天都有这种感觉···
不介意每天坐在车里感受学校的美···
哈哈···
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车呢?
什么时候才可以自己驾车去上学呢?

昨天第二次的PTPTN终于汇进了我们的户口
幸好···
不然等到学费出来
我就“挫赛”了···
才上来不到2个礼拜
就已经把爸爸给我的RM300花得精光
另外多去领的RM200
也只剩下RM80而已···
唉···
花钱如行云流水···
这就是败家女的风范···
唉···

1 条评论:

  1. 新的钱也进了~
    这几个月省吃俭用吧~
    换的好呀~
    蛮漂亮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