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一直迟到的一天···

今天早上是8点的课
上的是日语···
原本不想迟到的
可是不知不觉还是睡迟了···
结果迟到5分钟···
还好老师那时还只是在分note而已···
所以我们虽然迟到
可是也还没有什么奇怪···

第二堂课上的是古代汉语
上这堂课之前一直都在废废过
一直到临上课前的15分钟
我和依媚才开始很认真地去找唐诗的资料···
依媚还买了一张复印的卡
然后我们还去玩了复印机
浪费了几张纸还有几分钱···
等到满意了才离开图书馆
然后有点意兴阑珊地走过“小桥流水人家”去上课···
走到一半时
才赫然想到今天上的古代汉语其实是3点的课···
因为记错了上课时间
所以我们2个又迟到了···
坐在最后一排
抄东西抄到一半时还不小心睡着了···
唉···
哈哈···

最后一堂课是日语tutorial
因为时间连连在一起
也因为我上了一个厕所
更因为要去的班有点距离
所以我们又再次迟到了···
唉···
不过也还好···
还有比我们还要迟的人···

今天下午
我和依媚又再一次去了Little Kitchen吃
最近我们都往那边跑
可能因为板面真的还不错吃吧···
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有放jerry还有珍珠···
不像学校的只有jerry而已···
吃饱后
决定踏出自己第一步的依媚
在老板娘的介绍下买了10片“我的美丽日记”的各种口味面膜
外加一瓶头发的维他命···
看她买面膜买到这样爽
我也心动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买
因为决定回家问了慧欣再打算···
回到家问了慧欣
她听到美丽日记的面膜倒还好
可是一听到头发维他命后
几乎抓狂···
看她那么相信那个牌子
我又再次心动了···
唉···

刚才去了新的Blok H上课
贪新鲜
所以我们搭电梯上去···
这栋楼分成4层楼
分别是G、1、1A、2、2A
而且很特别的是
它的电梯是有2个门的···
哈哈···
我长到这样大
除了上次去云顶时搭过一次2个门的电梯之外
这还是第2次叻···
更新鲜的是
到了我们要去的那层楼
电梯停下来时
有一把声音在报告着“这是第几层?”
觉得好好哦···
感觉这才像是每次开学A了我们这么多钱的学校
应该要有的公共设备···
不然我们的学费是交给那些老师挥霍的吗?
是为了填满死人校长的钱包的吗?
唉···

3 条评论:

  1. Little Kitchen 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2. Little Kitchen在new town
    maybank出来左手边的隔壁隔壁隔壁
    也就是月钟楼左手边的隔壁隔壁···

    回复删除
  3. 你还真的没救了
    连连迟到~
    可是这时我发现
    原来我和你一样
    常常迟到
    唉~没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