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两天一夜的周末KL游···

上礼拜
忘了拜几
慧欣提议要去Sunway Piramid二度溜冰
我赞成
约了霞霞还有丽敏
可是两个女人不约而同都没空
最后慧欣改约了阿Fei他们
男人们好像很爽快地答应了···
所以礼拜六早上
我们就快快乐乐地上了往KL的巴士···

同行的人除了我、慧欣、阿Fei之外
还有其他一些慧欣的朋友
我们一行13人一起展开了首都之旅···

到了KL后
就走到离Pudu有一点点远的一间
叫Star Town Inn的小酒店去···
那里就是我们的落脚处了···
在那里我学到了一点
就是如果多多人一起出去玩
想很多人一起租一间房间的话
唯一的办法就是不要一起出现在酒店的外面···
因为如果被酒店的人看到了
就休想可是很多人一起挤一个房间了···

放下行李后
一行人就乘Monorail
从Imbi站前往KL Sentral
然后再从KL Sentral转巴士去Sunway Piramid···
到了Sunway Piramid
因为下到不该下的地方
所以13人一起爬过路边的围栏
翻进购物广场外面的草坪上
路过的人看到应该会傻眼呱···
哈哈···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进了购物中心后
我们分成2批
各自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另外一批人走去哪里我不知道
不过我、慧欣、阿Fei还有Boon Long
先去吃了我们的午餐
然后就进场去溜冰了···

这一次我和慧欣一共溜了3个小时多
从2点多一直溜到5点40分才出场
在这3个小时多的溜冰中
可怜的慧欣一共跌了5、6次
结果双脚的膝盖还有左手肘都黑青了···
我很成功地一次都没跌过
比起前一次跌了2次
我算进步了···
哈哈···
而且我好像已经学会该怎么溜了
虽然步伐还是不稳
也虽然可能姿势动作等等都不正确
不过我已经很高兴了···
溜完后虽然脚被穿得太紧的鞋子弄伤了
大小腿的肌肉也很酸痛
可是实在是爽啊!!!
希望还可以再去···
哈哈···

溜完冰后
我们又再次去了Saski Sushi吃晚餐
我点了上次的鸡肉拉面
还是一样的好吃···
还钱时
看到摆在柜台旁边的青蛙娃娃
好想买哦···
不过最后还是很理智地转头走掉···

然后就是走街的时间
走啊走
走啊走
走进了一间衣服鞋子专卖店
里面某部分的鞋子是2双RM50
我和慧欣一人一双···

之后我们继续前往下一个目标
就是看海豚海狮的表演···
入门票好贵哦···
一个成年的大马公民就要RM42
因为价钱的关系
我们犹豫了一下下
不过后来还是毅然买票进场了···
买票时
不晓得是不是售票员很累了,眼睛花了
把我看成是小孩子
所以最后我是以大马小孩的票价
也就是RM26买到了票···
我们在很理亏可是又不想澄清的情况下
买了2个大人一个小孩的票
全部票价除了出来
平均一个人RM36块
净赚RM6
哈哈···
不止没损失而且还有得赚
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

海豚海狮的表演真的很好看
它们好聪明哦···
海狮会拍“手”、玩球、撑伞、玩小小的呼啦圈
还会算数学···
海豚也不赖
会跳呼啦圈、用尾巴拍球、跳舞、救人、推船、kiss人
同样的也会算数学···
真的真的很厉害···
尤其是海豚
实在是很爱演···
还没开始表演时
时不时会跳一跳
吸引观众的目光···
只是我一面看
一面觉得海豚海狮好可怜哦···
它们在受训期间一定很辛苦吧···

离开Sunway Piramid时
大概是晚上的10点多···
因为上错了天桥
遇到死路
所以我们从天桥下面钻出去马路旁
又再一次做了丢脸的事情···
然后然后
走去巴士站时
走到一半
不巧的巴士来了
不想错过巴士
所以我们在马路旁狂奔去追巴士
第三次丢脸···
我想那时经过的人一定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住我们吧···
哈哈···

隔天12点半退房后
我和慧欣又再次搭了Monorail去Bukit Nanas
然后从那里转搭Putra去KLCC
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只好算了···
最后只在KLCC的Food Court吃了午餐
饭后去了一间很大的、有2层楼的
名字叫Kinokuniya的书局去逛逛···
在那里当了很“高级”的“低级”人···
可是最后却发现“高级”的“低级”人不好当
“高级”的空气也特别贵
这间书局里面
一张情人节卡片都要RM27块半
我们两个人直接吓死···
临离开KLCC前
我去买了TGV的popcorn来吃···
解一解我的欲望···
哈哈···

之后我们又走了Times Square
然后又去Sungai Wang金河广场拍了大头贴
最后去了茨场街找鞋子···
一直走到时间到了才赶去Pudu搭巴士
才真正结束了这次的KL之旅···

总的来说
这次出游很爽很尽兴
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看不到想看的电影···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还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包括见识了割大头贴的一个好像很好玩的机器···
哈哈···
下次有机会
再跟霞霞还有丽敏一起去···
再一起4个女人之行···

1 条评论:

  1. 还真的很充实咯~
    还蛮高兴的~
    除了那套戏
    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我们4个女人同行的机会吧~
    好希望有下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