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第一次化妆present···

昨天present了Teambuilding···
因为老师的要求
所以几乎每个女生都化了妆···
有的搽了mascara;
有的只搽口红;
有的很隆重
可以搽的地方都搽了···
整间女厕变成了化妆间
里面的人乱成一片
忙成一团···
这幅情景堪称是中文系里的一大经典啊!!
比较有经验的人帮没经验的人上妆···
很紧张的人在那边乱喊:
“怎么办?一直流汗···妆都溶了···”
我和依媚站在一边看她们的一举一动
顺便偷师该怎么化妆···
看她们化得那样爽
有股冲动也想买来玩玩看···
我们都很意外大家的表现
因为以为大家都不会去在意老师的这个要求···
另外也很讶异我们系里竟然也有人懂得化妆的东西···
因为我一直以为我们系里的女生只会读书罢了···
哈哈···
不错啦···
算是见识到了···

我和依媚只是上了淡淡的BB Cream和唇油而已···
化得那么辛苦
结果只是站出来讲不到两分钟的东西···
哈哈···
我们是第二组的presenter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再加上之前很少沟通
所以我们的表现不怎么样···
还差点超时···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不满意这次的表现···

present完后
我出去回了一个电话给阿敏···
她已经到沙巴了
正在享用高级的西餐···
她跟我说Popular卖的柯南才RM8.90
我又再次被骗掉了···
不过没关系啦···
今年的剧场版还蛮好看的···
哈哈···
给它很多个赞~~~~
哈哈···

因为在打电话的时候被外面的景色吸引了
所以回到班上后又把依媚拉出来拍照···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也同时发现到
其实学校的黄昏景色真的有令人窒息的美感···

昨天的晚餐去了金沙吃···
马马虎虎地不怎么样···
吃完回到家整个人累垮了
躺在床上之后就不省人事了···
一觉直接睡到今天早上才起来···
上课时算了算
好像有睡足8小时了···
哈哈···

今天的世界华人文学上的是余光中···
喜欢他的诗歌···
写得真是太好了···
尤其是那首《乡愁》···
哈哈···
另外还教到另一个作家--席慕容···
莉莉吟出了一首席慕容的诗歌
一听之下觉得很耳熟
后来听到身边的同学说
才记起这是《海派甜心》里杨丞琳念的···
上次听到这首诗时
也像林达浪那样被吸引住了···
今天再听到莉莉念出来就更喜欢了···
哈哈···
虽然莉莉念得不错
可是本人还是喜欢杨丞琳念的···
哈哈···

《乡愁》--余光中
小时候
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
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
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
我在这头
新娘在那头

后来啊
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头
母亲在里头

而现在
乡愁一弯浅浅的海峡
我在这头
大陆在那头

《一棵开花的树》--席慕容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这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