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变成周记了···

上次回家写了一篇后
一直到现在才再写···
本来想每天都写一写的
可是现在都变成周记了···
唉···
既然是周记
那就好好地来记一记吧~~~
嘻嘻···

星期一晚上
我、敏敏、霞霞还有贞忆去吃了Sushi King
由于我的课一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
所以我们差不多9点才到Sushi King里面···
那时已经接近打烊的时间了
我们各自点了想吃的寿司
当服务生把点单递给做寿司的男人时
那个很不专业+不敬业的男人看了单后在那边碎碎念:
“哇!!这个要完了!!不懂够不够!!”
听他那样讲后
想吃的兴头都没了···
再看传送带上面的寿司
完全是一些“缩水”的寿司
一点都不新鲜···
那个很不专业+不敬业的男人并没有用机器捏饭团
而只是用手来搓···
越看越觉得他不专业+不敬业···
结果那天我们4个女人只是吃了一点点罢了···
以后应该不会在那个时间去吃Sushi King了!!!

隔天放学后
我和依媚再去吃了一次寿司···
大概是想把昨天没吃完的份都吃掉吧···
那天我们是Sushi King的第一批顾客···
我们各自叫了一份套餐
然后再点了喜欢的寿司···
做寿司的马来人不知道在蘑菇什么
我们点的寿司迟迟不做
反而一直去做其他的寿司···
就在我们吃得饱到要吐时
那些寿司才姗姗来迟···
本来很美味的寿司都变得很不美味了···
因为实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依媚把剩下的寿司打包带走···
帮我们结账的是一个马来婆···
可是到柜台付钱时却是经理帮我们算钱···
还钱时忘记了那些要打包的寿司···
走出来后又再倒回去拿
经理大概以为那些寿司已经算钱了
所以就这样我们赚到了一碟最贵的寿司···
哈哈···
得了便宜的我们马上溜走
要回家时还特意绕路避开Sushi King···
哈哈···

星期二下午赶着古典文学专著的报告···
本来没什么动力要做的···
可是想到晚上要去看电影
所以就很拼命地做···
那篇文与可说深不深
可是讲完全看懂又太猖狂了···
还好我是负责艺术特色的部分的···
哈哈···
很随便地做完了后就send给依媚了···

晚上我们看了我期待很久的《Unstoppable》···
故事是关于一列无人驾驶却高速行驶的火车
这列火车在铁轨上反方向奔驰着
铁道安全公司拼命地想法子要弄停火车
可是完全没有用···
火车最后在一位经验老道的工程师
以及一位勇敢的车长的手上被控制了下来···
过程还算是紧张刺激的···
只是觉得事件的起因也太离谱了吧??
哪里有人会把火车调成自动驾驶后离开驾驶室的??
这也太没有责任感了吧??
另外那些笨笨的有关当局所想的方法也是很可笑的···
竟然会请枪手来瞄准火车车身上一个小小的东西
想把那个小东西射爆
以期可以把火车弄停···
火车的速度快不说
那个被射的东西小也不说
重点是那个东西是在油箱旁边···
这种夸张到离谱的点子还真的是太搞笑了···
有点我国政府的感觉···

刚才临回家前
去买了看光良的票
一张RM15还附送光良的最新EP
算是蛮划的啦~~~
只是登记时看到名单上已经有整430多个人了
心想:Heritage Hall真的装得下这么多人吗??
因为上礼拜错过了品冠
所以这次光良来一定要去···
希望可以霸个好位子
不然就希望到时我可以发挥我的专长
挤到漂亮的地方去看光良看个够···
哈哈···
不敢跟阿敏讲这个好消息
怕等下她死死吵着要上来···
哈哈···
不过我会帮她看光良的~~~
哈哈~~~~

这个拜六
丽敏要上金马伦去拍照做assignment
我也想去···
可是礼拜天有亲爱的大雄的补课···
所以现在还在犹豫到底是该去哪里···
不过发现到这个学期的大雄好像变得“可有可无”了···
因为连着上四个小时的课
又是早上八点的睡眠黄金时间···
再加上大雄又不再讲笑话了···
所以开始不想上他的课了···
唉···
原来我只是喜欢他的笑话而已···

刚刚收到了Maxis寄来的账单
看了一眼total amount那边
整个人被吓了一跳···
那边竟然写着RM64.15···
起先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可是再三确认后才确定自己没看错···
个人觉得这个月已经算是很少用这架了···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贵呢???
唉···
我想放掉这个号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