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刚刚又解决了一部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是欣怡介绍我看的···
哈哈···
看到来是还不错看的啦~~~
男主角是李胜基
原本是一个歌手
不久前参与了《灿烂的遗产》的演出而让我知道他···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八度空间
那时是假期
欣怡她们回来
因为有追看《灿烂的遗产》
所以开了电视来看···
第一眼看到他时并不觉得他好看
只是觉得为什么长得那样奇怪···
所以那部《灿烂的遗产》我没有看···
这次是在想看戏而又没戏看的情况下才去看的
没想到还真的是不错看···
哈哈···
只是看到最后一集时有少少的情节不是很明白···
哈哈···
不过最后是happy ending就好了···
哈哈···
这部戏的女主角是一只500岁以上的九尾狐
这题材已经有点新鲜了
最后一集时竟然连三神奶奶都来了···
三神奶奶下凡来
化身成一位有点时髦的老奶奶
哈哈···
OMG~~~
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嘻嘻···
不过李胜基是真的还蛮耐看的···
越看越好看
越看越帅···
尤其喜欢他笑的时候嘴巴左下角的梨涡···
哈哈···
开始喜欢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