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Crazy···

星期五晚上肚子饿
向敏敏建议去Teluk Intan吃猪肠粉···
她同意后
我们两个再加上霞霞和龙哥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一路上笑点还是很多···
龙哥一路被霞霞捏到Teluk Intan···
哈哈···
因为天气冷
所以在麦当劳时我叫了一杯Milo···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麦当劳喝汽水以外的饮料···
哈哈···

隔天是看光良的大日子
原本想早早就去学校霸位子的
可是还是睡迟了···
之后飞着去学校···
人的潜力还真的是无限的
我只用了20分钟就走到学校了···
哈哈···
有点成就感···
幸亏佩莉和莹玉帮我和霞霞留了位子
不然我不懂会坐到哪一个世界去···
光良之前是另外两个成功人士的分享会···
其中一个是J-ON的创办人···
当被问到如何分配一天24小时时
她回答说:“我一天只看一个小时的PPS。”···
一听我就知道自己不会成功了···
哈哈···
随着时间越来越逼近光良出现的时间
台下的我们越来越没有心要去听台上的人讲的话了···
终于2点10分多
988DJ先上台来稍微讲两句
过后光良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上台来···
他身穿白色上衣陪黑色的小外套
很帅···
哈哈···
从他出现开始我全程举着手机
结果现在手很痛~~~
哈哈···
他说了以前小时候的生活经历···
发现到他还蛮俏皮活泼的
讲话时动作也很多···
哈哈···
帅到~~~~
分享经历时光良也时不时唱上一两句
每次他开口唱歌时
台下的我们都疯掉了···
哈哈···
之后他唱了《太天真》···
本来唱得好好地
可是我们学校的音响实在是太好了
一下子麦克风没有声音
一下子speaker又破音···
所以光良并没有把歌唱完···
最后他还自我调侃说道:
“这关过了,我的演唱会就没问题了。”
walao!!!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过后是拍大合照以及签名···
我没带EP来
所以马上打电话给敏敏要她帮忙拿来···
哈哈···
最后总算是赶上了···
霞霞要和光良拍照
要我帮忙举相机···
好不容易到我们时
霞霞的请求得到认可
光良也已经举起胜利的手势了
可是在这紧要关头时手机有点问题
一阵手忙脚乱后我们被“赶走”了
原因是拖太久时间了···
就这样害到霞霞错过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现在想到心还是很痛···
真的是捶心坎啊!!!!
对不起哦~~~
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对不起···

那天晚上我们去Tanjung Tualang吃海鲜···
这次少了慧欣
不过却多了龙哥和他老婆···
我们点了sambal sotong,泰式豆腐,金香螃蟹以及清炒菜心···
全部菜都好好吃哦···
敏敏这次发挥了她吃螃蟹的功力
果然是很深厚啊!!!
看了甘拜下风···

因为大家都太开心了
回程时敏敏提议要去pub
大家好像都一致通过···
除了我···
不过因为立场并不坚定
所以最后还是被拉去了···
学敏敏还有霞霞一样也化了妆
不过最后并没有把眼镜脱掉
所以看起来是超级怪的···
第一次去pub···
第一次这样忍得那些烟味···
第一次喝酒···
音浪很强劲
不过我很少跟着节奏摆动身体
只是很专心看着台上那些跳舞的人
然后又把视线放在播着英超球赛的电视上···
继上次世界杯之后又再次看到Torres
还是一样帅···
哈哈···
那场应该是利物浦赢定了呱···
虽然我只看了半场
不过他们已经进3粒球了···
可能因为我的“静态”
吸引了左右两桌的男人···
一直跑过来跟我讲话···
尤其是其中的两个马来人一直对着我跳舞
我差一点就一巴掌过去了···
当晚霞霞还有龙哥最受欢迎···
不断有人来跟他们讲话
还跟他们拿了email address···
哈哈···
那晚龙哥和敏敏喝最多
一共4瓶···
我喝了3瓶···
龙哥的老婆喝了2瓶
不过最后又帮敏敏挡了半瓶酒···
霞霞一开始就准备负责驾车
所以只喝了半瓶···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喝酒后的晕眩···
走路时天旋地转
整个人晕晕的···
敏敏在喝最后的那瓶酒时还不小心割到了嘴唇
流着血走出pub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一些接吻或者激情的画面
可是却什么都没看到
有少少失望···
不过这次真的只是拿一次经验
以后绝对不要再去了···
真受不了···

以为今早一觉起来会头痛
可是幸好没有···
今天亲爱的大雄安排了一整天的补课
早上8点半到11点半;
下午1点到4点···
早上的课我睡迟了所以没去···
下午我很准时地在1点进课室
班上的同学坐得很散···
趁大家向老师请安时很努力找着位子
最后放弃了
选了靠后门的位子坐下···
本来以为自己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可是大家一坐下之后
大雄说:
“来看看现在多了谁。”
稍微看看后又说:
“好像只多了一个刘婉君。”
随着老师这样说
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转过来看我···
无地自容啊~~~
本来因为礼拜天要上课而有点不喜欢大雄
可是听到他叫出我的名字时有点受宠若惊
然后又马上地再度喜欢上他···
一面努力听课
一面好好地看着大雄···
想到已经来到这个sem尾了
可是我好像都没好好上过他的课···
心里觉得好愧疚哦···
鼻子一下又酸酸的了···
因为觉得他今天很帅
所以过后我还偷拍他···
哈哈···
回顾拜五那天严重迟到
而且还帮依媚签名···
还记得那天老师在拿到名单后翻到了我们的名字那边
看看后又东张西望地找人···
知道老师发现了我的坏行为
心虚之下一直拿着笔记遮住脸···
大雄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当众念出我的名字的?
算是警告吗?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