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闷闷···

今早因为肚子痛所以不得不起身
然后像平时那样在7点20多分出门去载依媚···
到了1108后miss call她
她send信息来说不去了···
没办法
只好自己独自踏上“最后一天的KTAR之路”了···
想到以后要走正门进学校就一肚子的火
然后又看到学校那些死人guard守在校门口更是讨厌
很想直接撞过去···
最好就是把他们撞到“贴壁”···
哼~~~~
生气啊~~~~
麻烦死了~~~~~~~~~~

一进班上发现到课室没什么人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后来才知道自己背错上课时间了···
可是印象中明明记得奇数的课是8点的啊!!!
一个人的我又搞孤僻了···
选了最最最后面
同时也是最最最角落的位子坐下来···
一直到上课的时间到了
亲爱的大雄都进班了
我坐的位置周围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一直到后来陆陆续续有那些迟到的人坐下来
我才变得不太起眼···

平时依媚有来时我们会讲话没听课
今天我一个人上课
可是还是没听课···
一下改手机里面那些歌的名字;
一下又玩game···
课上到一半时
突然传来一阵臭味···
转头去看时发现到一个同学在吃着奶味的零食···
本来就已经不喜欢那个男人了
现在又吃那种恶心的东西
我直接想打死他
然后把他浸在臭牛奶里面···
看他一包接着一包的吃
好像吃得津津有味···
可能他觉得很香、很好吃
可是对我来说那个味道就像呕吐物的味道!!!!
是臭到~~~~~~~~~~~~~~~~~~~
哼~~~~~~~~~~~~~~~~~
一个大男人吃什么奶啊????

坚持不让自己钓鱼的我
在最后的20分钟时还是“失手”了···
一直“渡孤”到老师说:“好了,我们今天就上到这里。”
放学时精神不错
第一个冲去课室去帮霞霞还有贞忆买光良的票···
卖票的同学还提醒我说:
“你知道这个只是交流会,
不是mini concert吗?”
本来不知道现在也知道了···
随便啦···
反正每个人应该都是当成是演唱会才会去的···
又不差我一个···
哈哈···

敏敏刚刚送她男人去搭巴士了···
这次有依依不舍吗?
应该有吧~~~
如果是我也一定会的···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