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Harry Potter7:The Deathly Harrow》···

之前几天有点事
所以暂时停了停···
哈哈···

星期四早上是我们Teambuilding的presentation···
因为时间很赶
整份assignment一直赶到星期三晚上才弄完
所以只好约在星期四早上9点聚在一起稍微讨论···
可是临时发生了一点状况
所以严格来说好像也没什么讨论到···
present时也像之前那次一样讲不到2分钟···
到我呈现时
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慧恩学姐一直在那边笑
还拿相机拍来拍去···
回到家才知道她们把我拍下来tag上facebook···
还真的被她们炸到···
下课前老师说那天present的人程式上已经算是及格了···
听了真开心···
哈哈···

当天下午贞忆回家了
所以晚上就只有我、霞霞和敏敏3个人去看《Harry Potter》···
霞霞的朋友刚好去看了下午的场
所以就拜托她们帮我们买票···
选了当天的最后一场
位子超漂亮的···
哈哈···
进戏院前我们去吃晚餐还顺便走走逛逛···
最后逛到了Watsons
敏敏要买洗脸霜和moisturiser
看看后她决定买Neutrogena的···
两个加起来都要整RM70多
之后又去买了很多很多的mask···
然后还有Vaseline的lotion···
结果去结账时
价钱令我们傻眼···
因为超出了我们的预算···
三个人一共买了RM208.XX···
哈哈···
敏敏是当晚的赢家···
哈哈···
因为东西特别多
所以那里的收银员拿了一个超大的纸袋给我们···
有点夸张的感觉···
哈哈···

这一集的《Harry Potter:The Deathly Harrow》
是《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集
电影分成Part 1和Part 2来拍
分别会在今年11月以及明年7月上映···
这一集Part 1还蛮长的
一共2个小时又10分钟···
不过如果它要再长一点我也不会介意的···
哈哈···
虽然之前一直在等待这部片
可是讲真的并没有期待···
因为第6集还蛮令人失望的···
可能看过书的人不会认同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集拍得还蛮详细的···
电影一开始就播出令人觉得沉重的悲伤音乐···
Hermoine对自己父母使了遗忘咒那段看得我鼻酸···
之后海德薇以及疯眼穆迪的牺牲也同样令人伤心···
不过导演却适时地穿插了笑点进去···
尤其是Ron和Hermoine之间的情况更是爆笑···
在这集里Harry等人似乎已经练就了非常的默契
只要一遇到突袭事件
他们3个就会一起幻影移形逃离···
我喜欢Harry和Hermoine的那种纯友谊关系···
只要有人伤心了另外一方就会想尽办法去安慰···
喜欢喜欢···
很可爱的双胞胎这集只出来一下下罢了
George的左耳被食死徒弄伤了···
看了真心痛···
可是想到之后他们中的一个会死
心更冷了···
唉···
要成就一个大英雄
就必须要有一些人的牺牲···
唉···
这集也有几段情节是还蛮精彩刺激的···
尤其是蛇袭击Harry的那段
吓到我要死
脚都软了···
恐怖啊!!!!
哈哈···
不过整体来说是很好看的···
哈哈···
想重看一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