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愤世嫉俗···

明天是我们国家伟大的族群的节日
因为是伟大的族群过节
所以放假是一定要的事情···
从上小学到现在
一听到有假期还是很开心···
这是不是表示了我从小到大的心态都没变过??
没长进···
唉···
上了大学后
听到有假期虽然也会很高兴
可是因为之后都必须要补回
有时补课还会选在周六、周日···
所以现在虽然想放假
可是还是会放得有所顾虑的···
sienz啊!!!

因为明天是假期
再加上又刚好遇到《哈利波特》上映···
本来打算明天去怡保一整天
看戏顺便走街···
可是因为霞霞的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只好放弃了···
只是心里还是很难过···
因为已经做好出去玩的准备了
然后行程又突然取消了···
心里的失落感远远胜过一切···
好失望哦~~~

因为这样所以心情变得极度不好
刚好电脑又出了问题上不到网
直接毕测!!!
之后要关机时又关不到
心里的火更旺起来了!!!
直接想放火烧掉那间Poposome···
都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说这一间很好??
到底哪里好啦??
我和敏敏的电脑拿去那边修
结果回到来一架接着一架出问题···
敏敏那架的问题根本没解决就算了
我的电脑只是要format而已
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啊??!!
不止不能关机
还影响到上网的东西
我真的是冻不条这间叫Poposome的电脑店了···
希望下次众位乡亲父老不要再去这间店了···
吃大便的店!!!!!!!!

心情一不好
不管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
幸好那几个死男人今天没来
不然他们的分数可以给我扣到negatif 5000分去了···
哼···
之后再Facebook上面看到吉祥post出来的
“去麦当劳吃蛋糕”活动···
自己跟着去link新闻来看
觉得很有趣···
心痒痒想去看看···
又看到智斌留言说看到警察
一看他这样写更想去···
可是之后碰巧下雨了
所以只好打消了念头···
不久前又看到吉祥写了在那里的所见所闻···
他说在警察的监视下吃东西有点奇怪
感觉很不一样···
原来来麦当劳的不只是轻装的镇暴警察
金宝警区主任还有副内政部长的助理也都来了···
walao~~~
搞到好像这里在搞革命一样···
真的是史上最丑的麦当劳···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区区一个小型聚会
竟然会惊动这么多大人物
看来我们的前任以及现任的学生代表主席都还蛮有荣幸的···
哈哈···
另外我终于也有机会看到我们副校长的真面目了···
原来FAS的头竟然就是他
样子长得不怎么样···
不过pattern跟蔡贤德一样狗···
原来那个年代的人也玩Facebook的···
哈哈···

看到大家都在反对兴建独立遗产大楼
其实我本人也很赞成他们反对的···
因为我觉得这根本就是没有必要的建筑物···
拿50亿来建一栋没有用的大楼是为了什么啊?
是不是因为只要有工程在进行
那么自己的外快就不会断??
再说建成之后又怎样呢?
既不是世界之最
又不能成为旅游景点
也不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建成后只会带来更加严重的交通阻塞
实在是不懂AA的猪脑在想什么···
如果他要建
就好心他建一座坟墓啦
以备自己的不急之需!!!
真是的···
猪果然就是猪!!!!!

之后又看到UTAR Portal上面写了一则通告
要学生以后自己print成绩出来
说是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
喂!!!
Hello!!!
那些东西都是你们的人在弄的
侵犯学生的隐私的应该是你们吧??
之前是Exam Slip
现在轮到考试成绩
那以后又会到什么啊??
以后是不是连考试题目都叫我们自己去复印啊??
真的是一间非常精明的学校啊!!!
我看以后我们什么都不要印
就印钞票就够了···
这到底是什么学校啊??
真的是“我的选择”吗??
够力···
再加上现在KTAR不给我们脚车族进出
每天要上学都得绕路
踏脚车踏到屁股差一点抽筋···
有时候很想安慰自己说: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可是这句话对我来说实在是没什么作用~~~~
每天踏脚车踏到想撞死那些guard···
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