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怨···怨···怨···

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很不顺利···
心情也不漂亮···

怨の:
今天的世界华人文学研讨课已经是倒数第3节了
可是我却只发过一次言而已···
不过那次是在莉莉的课上
贺淑芳的节连个屁都没有出···
今天老师还点名我们这几个吃鸡蛋的人
要我们把握时机努力发言···
其实我也想发言的···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确定了两个女老师都不会给同情分
因为担心自己的coursework mark会创新低
因而心情严重跌谷底···
在没有mood上课的情况下
我和依媚趁混乱中回家了···
可是心情还是没有好转···
唉···

载依媚回家后路过麦当劳
突然想吃Sundae Cone
所以去买了···

原本想直接Drive-Thru的
可是又想这种丢脸的事
还是找依媚来一起做会比较好···
哈哈···
第一次在金宝的麦当劳排队买东西
感觉有点奇怪···
不过在吃了冰淇淋后心情好像有点点地改善
果然验证了“心情不好时要吃甜食”这句话···

先后问了敏敏还有依媚
她们都觉得如果有能力的话
最好就是下个sem重拿那科fail的科目···
是啊!!!
如果有能力的话···
因为照着学校安排的课程
下个学期我有6科
如果多拿一科就是7科了
时间排起来会严重爆满···
而且应不应付得来还是一个问题···
依媚说希望我和她可以顺顺利利地一起毕业
然后在离开这间学校前去做那些我们约定好的事···
听她说得这样起劲
好希望事情会如我们所愿哦~~~
当时问了她一句:
“毕业时会哭吗?”
她笑而不答···
我明白···
大家的心情都一样···

霞霞中bar了···
不懂哪一科···
只是她好像间接因为这件事而down下来了···
想安慰她说没事的
可是自己也曾经中过
所以非常明白她此时此刻的心情···
不被影响是假的···
接下来还要去忙一系列的后续工作···
唉···
希望她快快happy起来咯···

喜の:
昨天和敏敏、霞霞还有依媚一起去Tesco吃Sushi King
要回家时巧遇了亲爱的大雄···
我们一直期待可以在学校以外的地方看到他
也一直期望可以看到他平时“素颜”的样子
那天终于给我们看到了···
两个神经婆超兴奋的···
那感觉就好像我看到飞轮海一样···
哈哈···
兴奋兴奋···

期待の:
这拜六约了阿敏、阿芳还有欣怡一起去书展
还顺便去看《Harry Potter》···
虽然是第二次看了
不过还是一样期待···
只是要自己搭巴士下KL···
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KL了
感觉有点陌生···
希望到时一切顺利···

P/S:
冲凉时突然想到的
如果明年5月我真的去Training了
那么《Harry Potter》电影系列真正的完结篇
好像就不能跟敏敏她们一起看了···
唉···
可惜啊可惜!!!

2 条评论:

  1. 生活起起落落
    难免伤感~难免彷徨~
    不要那么容易沮丧~
    要加油哦~
    送一首《爱拼才会赢》给你~
    冲啊~ gOGoGo~
    爱你~<3

    回复删除
  2. 每个学期都有credit hour的啊...
    如果满了的话,就不能多拿科目...
    或者就要再retake和照着安排好的时间表之间选择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