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一团糟···

因为昨晚迟睡
所以今早的课没去上
原本要在下课后进行的讨论
也缺席了···
只剩下依媚一个人和别人讨论···
那个人似乎对我的缺席有少少的不满···
除了不断问依媚我几时会来之外
在我们见面时也以一句不好笑的笑话来当开场白···
就如依媚说的
和我们一起做assignment的人一定会讨厌我们的···
唉···

下午的《车站》presentation一团糟
除了班上的人没什么发言之外
老师也一直以十分严肃的表情看着我们···
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友善···
可能大家都对文本不是很熟悉
又或许我们跟大家不是很熟
大家羞于发表言论
反正就是静···静···静···
唉···
不知道这一科的coursework mark可以拿多少呢?
mid-term已经考不好了
带动讨论这方面也失败了
平时上课又没发过言···
照这种情况看来
分数是可想而知的···
唉···
现在又到了sem尾了···
又是见adviser的时候了
莉莉下午的表情还历历在目
所以实在是不敢去见她···
唉···

慧欣昨晚问我银行户口的号码
说是要进钱给我···
于是从昨晚开始就在想该怎么算接下来的房租
可是想破了脑袋就是想不出一个解决方案
后来打电话问了慧欣
她在电话那头讲得“呕心沥血”
我在这里却听得头大大···
还是不明白啊!!!
感觉上好像整个账目都被假厉害的我搞砸了···
不管怎样算就是对不到准确的数目
不管怎样算就一定会有地方卡住,算不下···
结果一直到现在整个人还是blur blur的···
唉···
数学不好就算了
为什么连钱都不会算呢??
真的是够力咯~~~

我亲爱的Aino最近好像出问题了···
自从上星期charge隔夜的电
然后出现充电错误后
接下来的每一天charge电
电池都不会满···
每次都卡在99%就停住了···
霞霞教我把电池拔掉再装回去就没事了
可是不可能我每次charge电都要这样做啊~~~
就算电池没事
背面的手机壳应该也经不起我的拔出拔进吧??
唉···
越来越觉得自己跟电器没缘分
大架的电脑一直出现问题
小架的又lag lag
现在连新买的电话都有问题···
唉···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P/S:昨晚好像做梦了
可是却不记得到底梦了什么
不过心里有一份感觉很奇怪···
好像是从梦境里面延续出来的···
嘻嘻···

1 条评论:

  1. 小电脑本来就是laGlag的
    我的也是
    不可以存东西
    因为memory不大
    其实也没什么
    账目本来就不好理
    我也会乱呀~ XD
    加油
    人本来就是不好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