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废柴···粉肠···

家现在来了3个陌生人
一女两男
都是粉肠们的朋友···
5条东西一起讨论功课
说废话的时间多过讨论的时间
其中一条粉肠的肺活量很大
无论是笑声还是讲话声音都是高分贝的···
难听又吵···
简直是噪音···
坐在外面的我和敏敏变成透明人了
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他们罢了···
完全不管别人···
肉酸的粉肠们···
I Hate Them···
听他们说的话
有时还真的很生气
说话的pattern好像什么东西都是他说了算
说话的口气大到好像自己很pro一样···
真是汗颜···
现在听到他们说:“要看XX戏吗?我download好了。”的时候
就一肚子气···
之前还共用一条线时
我记得有条东西问说:
“walao!!你download戏啊?
不要download戏叻
我的线很慢叻!”
除了这句之外还说:
“我scan到有架电脑的speed很高叻!!”
摆明说给我们听···
可是当我们问说他的同类是不是也在download戏时
那条烂肠说同类只是在download电子书而已···
哦哦哦···
原来有部电子书是叫《3 Idiots》的···
原来《2012》也是电子书的名字哦···
还有跟阿牛的电影同样名字的电子书哦···
原来这样多电子书的名跟我们看的电影一样名的哦···
我还真的是孤陋寡闻啊!!!
卑鄙的粉肠···
没用的粉肠···
臭掉+烂掉的粉肠···

本来要去金马伦的敏敏被“抛弃”了···
被命令留下来做report
可是后来又发现自己原本负责的部分已经被撤换了···
不得不说啊
她的朋友也是很粉的···
次次的卓越表现令我佩服不已···
而且还刻骨铭心地记得她们的功德···
可能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feel不到她们的好···
不过讲真的还真的不敢恭维啊!!!

看东西不能只看表面···
不能因为人家稍微对你好就认定他是好人···
不能因为人家是computer engineering的学生
就认定他们在现在的IT时代里会是一个人才···
也不能因为同样是女生就忘记人家曾经害我错过火车···
我是小人···
心胸狭窄的阴险小人···
那些对我好的我不会永远对她好;
那些对我不好的我肯定不会对他们好···
我很极端的
会因为某个人的某句话或某个举动而从此看那个人不顺眼···
一旦我对他们看不顺眼后
以后大家的日子也会跟着变得很难过···
我不会在乎的···
我会很诚心地诅咒那些人的···
希望他们活得愉快些、轻松些···
嘿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