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Presentation···讲座···

昨天睡觉时做了一个好梦
起身后心情不错···
可是因为有功课不做
所以我又虚度了一个无聊的周末···
百般无聊下去玩了小电脑的试玩版game
发现到一个叫Jojo's Fashion Show的game还不错玩···
就是要玩家帮模特儿穿衣服
然后出去走秀看可以得到多少分···
玩了这个game后我终于觉悟自己的fashion sense是有够差的···
我认为穿起来很好看的衣服
评审却认为“no match”;
再不然就是给最低的分数···
有时实在是“惨不忍睹”时
评审还会跑出来说:“It's too ugly!!”
哈哈···
不好意思咯···
可是我觉得自己配的衣服还蛮美的啊!!!
哈哈···

晚上下大雨
同时生病的贞忆和霞霞不能出来打包晚餐
所以我和敏敏充当食物外卖者
买了一包猪肉粥、云吞面
还另外附加一支sundae cone和薯条···
过后敏敏又泡了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拿给那两个病人···
哈哈···
觉得做了好事所以很开心···

今天早上present了古典文学专著···
基本上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是自己做的
多少有点印象
所以也没有全部都看着纸念出来···
问答环节时
无意间和香香学长相视而笑
然后再隔空对话···
只可惜我们的chanel不对
所以我catch不到他的唇语···
好像自从上礼拜的presentation后
我们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哈哈···

之后去听了《星洲日报》所办的就业讲座···
当初真的是因为想了解报馆的运作才去听的
只是大家都对薪水比较有兴趣
一直在讨论这个课题···
之后有同学问起了之前的新闻
那个讲话很帅的总编辑把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讲出来
听得津津有味···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也是玩过fashion show的游戏,
    我觉得很好玩一下...
    可惜最后expire了,我就无法玩下去...


    ps : 薪水怎样??我没有去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