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在家了···

又回家了···
哈哈···
刚刚做了深层洁净的mask
本来在犹豫该不该上网的
最后还是决定先上上看吧···
哈哈···
阿敏去沙巴还没回来
所以今晚一个人睡觉···

今天下午
我们又一车5个人balik kampung了···
不同的是
龙哥的位置换了另外一个男人···
他是贞忆的朋友
自我介绍时说自己名叫阿坤···
之前时不时有听过贞忆提起他
所以他的名字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就只是从来没见过人长什么样子就对了···
刚才在车上也没什么注意去看他
不过眼角余光瞟到好像是长得不错帅···
哈哈···
应该是跟我们都不熟
所以整辆车上最静的人就是他···
最“活泼”多话的人当然就是霞霞和贞忆咯~~~
哈哈···

早上的Teambuilding
老师针对我们拜一的presentation给comment
到我们这组时
老师直接问:
“The fifth presenter,
that day you got wear high heel shoes or not?”
walao~~~
那天那双鞋子这样高
他都看不出来啊???
真的是给他炸到···
我坚决的点头
他好像不相信
又再问了一次
搞到整班人的目光都往我这里投射···
丢脸到~~~~
不过最后他看到我和依媚都那么诚实的点头后
好像被迫承认自己“看错了”!!!
接来下的那场individual的presentation
应该不能再穿我的那双平地高跟鞋了···
唉···

下午放学回家时
顺手把丽敏晒得衣服收进来···
可是却发现到其中一个衣吊空空的
知道那里挂着的是她的formal衣···
还以为她心疼衣服晒太阳所以先收起来了···
可是想想又不对劲
因为再怎么心疼
收衣服的时候一定也会把衣吊也一倂收起来的啊!!!
之后问了她才知道衣服不见了···
感觉上好像是被人偷去了···
因为敏敏说晒衣服的棍子被弄跌在地上
而且衣服的次序被弄乱了···
唉···
这世上奇怪的人到处有
金宝特别多啊~~~
之前慧欣一整套的衣服都被偷···
之后到住在westlake里面的依媚被偷内衣···
现在到敏敏被偷formal衣···
会是同一个人做的吗??
如果是的话
他也太猖狂了吧??
如果不是同一个人做的
那么可以证明一点
那就是每个偷衣贼的癖好不一样···
有的喜欢整套,里里外外一个味道;
有的偏偏喜欢黑色的内衣,别的色款不要;
有的却是舍弃了性感的内在美,选正统的上衣···
同学们
压力大要懂得用正确的方法去纾解
不要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啊!!!!

昨天应该是我和依媚这学期上课以来
收获最多的一天···
早上上完孙子兵法后
踏脚车从Blok E去Blok C前面的空地
某个搞环保运动的社团看到了我帮在书包上的青色丝带
马上把我们拦了下来
说我们两个人共乘一骑很环保
符合了他们的条件--drive smart
所以给了我们几样小礼物
还帮我们拍了一张照片···
之后到Blok B去等上课时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到Blok B底楼的环保摊位去逛逛···
不过我们的目标很明显
就是想拿到环保袋···
哈哈···
稍微逛了逛后发现几样不错看的DIY产品
不过考虑到价钱问题
所以就打消了购买的念头···
最后成功的拿到了环保袋···
两个人心满意足地准备走了···
可是这时却听到另外一边的摊位有送tapperware···
女人喜欢FREE的心态又开始作祟
所以就走去凑凑热闹
登记了之后就坐在一边等他们派tapperware···
最后的最后也成功地拿到了tapperware···
虽然那边也免费食物让我们吃
不过我和依媚不感兴趣
所以就把机会让给别人了···
哈哈···
id带、手帕、折扣券、环保袋、tapperware、笔···
所以说那天是我们收获最多的一天···
另外当天放学后
陪依媚去看bag
最后自己也看中了一个···
所以也手痒痒地买下来了···
哈哈···
所以说那天是收获最多的一天···

刚刚看了Facebook
同学在上面写“品冠很帅”、“笑起来很有电”···
心又痒痒了···
真的是走宝了···
错过了我们国宝级的歌手···
唉···
她们还讲品冠的手很滑、
笑声很爽朗、
人很帅、
坐在他面前听他唱歌心跳都加速了···
啊~~~~~~~~~~~~~~~~~~
听了心里真不平衡啊!!!
唉~~~
真的是错过了···

从这个月15号开始
KTAR不再让UTAR的cyclist进去了···
一看到那个告示牌
心直接往下沉···
一股莫名火也跟着起来了···
现在是怎样哦??
不给我们进?!?!
那以后我不是都必须走大门咯???
walao~~~
走那里路途漫长
又有两个山坡要翻过
很辛苦叻!!!!
而且以后要更早出门了···
不然铁定迟到!!!
越想越生气!!!!
讨厌啊!!!!!!
这什么烂学校啊??

从前天开始
我又开始留恋电视剧了···
现在看的戏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是由李胜基担纲主演的···
女主角我不认识···
不过二男很帅···
越看越觉得熟悉
过后上网查找一番后
确定了他就是《Pasta》里面的那个帅哥厨师菲利普···
哈哈···
果然是只对美好事物留下印象的我啊!!!
这部戏的女主角是一只500岁的九尾狐
在男主角阴差阳错的帮助下
九尾狐从被困的画中跑出来了···
来到人间的九尾狐一心跟定了放她出来的男主角···
男主角原本有心仪的对象
可是因为九尾狐的出现
搞得男主角和心目中的女神不得善终···
面对九尾狐
男主角由最初的烦不胜烦
到最后的渐渐习惯
然后应该会慢慢地爱上九尾狐···
哈哈···
至于很帅的二男也不是人类
岁数还年长过九尾狐
差不多有1000多岁了···
他在人间的生活方式就是不断地改变名字身份···
在遇到九尾狐时他的身份是一个兽医···
明着要把九尾狐骗回画中
另一方面又因为九尾狐长得跟自己曾经的情人一模一样而下不了手···
四角恋就此展开了···
九尾狐为了自己的爱情选择了变成人类···
可是她不知道在她变成人类的那天
她将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人因为自己而死去···
这部戏会是悲剧吗??
不知道···
因为我还没有看到这么远~~~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