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秋天···

在四季分明的国家里
现在应该是秋天了···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落叶了···
现在网路上供下载的软件皮肤
也全部都是关于秋季的···
就连亲爱的老师也说现在是算账的最好时机
因为有一句成语是这样讲的--秋后算账···
咻咻~~~~~~~~~~~~~~~~~~~~~
冷~~~~~~~~~~~~~~~~~~~~~~~
哈哈···

大前天电脑再度“进院”
病因是MSN失灵了···
这已经是它第三次住院了···
昨天接它出院
回到家开来用
发现到和之前的操作方式不太一样
有点接受不到的感觉···
可是这已经是事实了···
过后在install搜狗手写输入法时竟然hang机···
我restart了2次
可是每次都出现黑幕···
直接拔掉插头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心都冷掉了···
因为它出院回到家还不到一小时···
原本打算再回去问清楚的
可是它在这时却神奇地好起来了···
真是吓死我了!!!

敏敏身体不舒服
所以昨天的晚餐是我自己准备的···
第一次自己煮粥
并没有想象中的手忙脚乱
也没有出现“异味”···
分量也拿捏得刚刚好···
虽然吃的时候饭粒有些许的硬度
不过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的“第一次”···
嗯···
应该可以拿个B吧~~~
哈哈···
就不懂敏敏给的评价怎样了···
哈哈···

饭后沉迷于install software
没有动力要去动assignment···
10点的时限慢慢靠近···
最后果然是在时限过后才开始做
然后迟了两个小时才send给佩莉···
哈哈···
不好意思咯~~~
一面做这个assignment
一面觉得自己的英文还真的不行···
才写那几句而已
我却要想老半天才吐得出来···
而且还要一面写一面查字典来华翻英···
真的是觉得有够凄惨的···
做完自己的部分后发现到用最多的按键是backspace···
唉~~~
够力咯···

慧欣这一整个礼拜都在跟她老公冷战···
原因起于之前的一个女人···
慧欣说那是她心里的一根刺···
生气+伤心的原因是因为老公的隐瞒···
虽然没有经历过恋爱
不过对于她的心情
我多多少少是理解得到的···
因为爱,所以生气···
因为爱,所以伤心···
因为爱,所以痛···
大概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暗暗希望问题快点解决···
两人可以快快幸福甜蜜回去···

原本“出双入对”的龙哥
不久前变回了“孤行只影”···
问他原因
他也只是很含糊地带过···
只说不适合在一起···
还说自己果然有离婚的号码
不管跟谁都没有好结果···
看他几乎每晚都跑去CC打机
似乎很享受单身汉的生活···
不管怎样
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看着身边的同学朋友
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
然后再从两个人变回一个人···
速度很快···
难以消化···
自己的春天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到来···
今年不晓得可不可以谱首《秋天的童话》呢??
(*^__^*) 嘻嘻……

1 条评论:

  1. haha~
    小朋友~再等等吧~
    现在好很多了~
    我想很快会没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