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累···

这个sem都是早上8点的课
所以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坐在电脑前面···
每天上课回到来都傍晚了
吃下、冲凉下就可以睡觉了···
哈哈···
所以间接地写blog的时间也相对的减少了很多···
唉···

今天依媚没去上课
所以只好“孤影单车”去学校···
第一节是上莉莉的tutorial
原本应该是昨天的课
只是因为要看了戏才能讨论
所以老师帮我们换了时间···
今天是这个sem开课以来第一次上课迟到
也是第一次在上课时钓鱼···
我换了很多个姿势钓
又怕老师发现
所以钓得不爽···
不懂是不是因为时间还早
还是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想上课
总之到了班上同学的讨论时间时
只有小猫一、两只开口说话
所以老师只好早早就放我们走了···

课后还有45分钟的空档时间
所以去了一趟图书馆···
要还书顺便看看有没有资料找···
《苏轼年谱》中、下美美在那边
没有人动过···
因为昨晚临时被通知必须换掉题目
所以我抱着新的希望去找新的资料
可是结果还是失望的···
唉···
好想可以借得到《东坡文钞》哦···
阿莫讲那本很有用···
可是那边只剩不关己的其他文钞···
sienz···

放学时依媚sms我
要我等吉祥拿书给我···
原来依媚跟吉祥借了那本
令我们找得肝肠寸断的《苏轼年谱》上册···
真是感激吉祥···
祝福他···

昨天莉莉给我们看《儿子的大玩偶》···
然后要我们配合文本讨论···
原来这部戏是“阿公”演的···
一开始阿公化了小丑妆
所以认不出他来
可是之后一听他讲话的声音
我和依媚马上就知道了···
原本想马上跟伟汉讲的
可惜他没有拿世界华人文学···
哈哈···
阿公年轻时和老时没什么差别
也是一样的皮包骨···
哈哈···

明天一早是亲爱的老师的课
以往每个星期都在期待上他的课
可是这个sem因为学校的精明安排
让我们一天里面上完2个礼拜4个小时的课
再加上由8点开始non-stop一直到12点···
我想大多数的人根本就听不进去···
上礼拜老师很卖力在讲
下面的同学有的很卖力在听;
有的却很卖力在睡···
依媚说学校的这种安排根本就是烂透了···
根本就听不进去···
唉···
现在连唯一喜欢的课也变得这样难过···
以后还有什么乐趣呢??

P/S:昨天遇到Elaine
问了她后她说戏已经拍好了···
我听了后松了一口气···
哈哈···

P/SのP/S:最近一直用着Aino拍照
不管看到什么都想拍起来
哈哈···
喜欢喜欢···

2 条评论:

  1. 美女,不好意思啊,又让你一个人上课,
    本来还说这个星期每天都会去的,
    结果连续三天下来,第四天就失败了,
    还是你比较有毅力,嘻嘻,早上回复了你信息,
    就睡到不懂哪个国度去了,唉~~~~

    回复删除
  2. 你就算以前没有aino
    你也是什么大便都拍的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