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不出所料···

早上一觉起来
就直接开了电脑看成绩···
果然不出我所料
心理学真的不及格···
一个“F”好好地在成绩单的最上面···
因为是已经预了的
所以心情出奇地平静···
妈妈问起时
原本是对她撒了谎的
可是后来敌不过良心的谴责
最后还是坦白招了···
唉···
在挣扎的时候
很明显地感觉到精神分裂开来
头晕目眩外加头昏脑胀的···
唉···

刚才上了Facebook看看
看到朋友们的status都是写关于成绩的···
看他们写“all pass”时
心里很不是滋味···
多希望我也可以那样写啊!!!
然后又再看到某个人写着
“不想成绩单上面有一只猫···”
看得我浑身火···
现在是怎样??
成绩好了不起啊??
需要写到这样嚣张吗??
要不要直接写“连男孩都不要”啊??
看了都讨厌···
现在想到之前那些虚伪的人时也是一肚子气
会做就讲会做
不要在那边苦着一张脸说自己没读书···
结果写出来的东西是那种长篇大论的
哼!!!
不喜欢这些人···
总之现在的心里又不平衡了
所以看什么都很不顺眼···
刚刚又发现到之前选的古典文学专著的题目被人选走了
心里更是气不过···
我明明就已经send信息跟负责的学长讲我要那题了···
那学长吃大便
寄信息去又没回我
现在弄到题目被别人选走了···
生气啊!!!
生气啊!!!
哼~~~~~~~~

现在真的很“喜欢”心理学啊!!!
大学生涯首次中bar是这一科
大学生涯首次不及格也是这一科!!!
哼~~~
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啊!!!!
!!!!!!!!!!!!!!!!!!!!!
!!!!!!!!!!!!!!!!!!!!!
!!!!!!!!!!!!!!!!!!!!!
!!!!!!!!!!!!!!!!!!!!!
!!!!!!!!!!!!!!!!!!!!!
!!!!!!!!!!!!!!!!!!!!!
!!!!!!!!!!!!!!!!!!!!!
!!!!!!!!!!!!!!!!!!!!!
!!!!!!!!!!!!!!!!!!!!!
!!!!!!!!!!!!!!!!!!!!!

1 条评论:

  1. 心里不平衡
    难免
    趁这几天好好放松
    回去好好面对
    妈妈又说什么吗?
    你的cgpa还是不错~
    不要泄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