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杂记···

3个星期的假期转眼又要结束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想到又要回去那个地方就直接sienz掉···
这几天在等着成绩的公布
有点战战兢兢的感觉
以前好像都没什么感觉
觉得它出不出都无所谓
可是现在真的怕怕自己所考的成绩···
霞霞昨天跟我说
如果这次再有科目不及格的话
她就不要读了···
心冷下来了···
不喜欢的离别情绪又开始蔓延了···
她还说她弟弟应该也可以算是放弃了···
唉···
麦啊尼款叻~~~~
加油啊!!!
希望这次她会过
也希望这次我会过···
希望大家都没事···
拜托拜托···

昨天把原版的《西游记》看完了
所以今天对电视所播的新版已经没有兴趣了···
在还没看原版以前
我喜欢新版的孙悟空···
可是在看了原版后
我好像有点不喜欢这个新的了···
就觉得还是六小龄童演得传神
一举一动都像一只猴子···
新版的比较时尚
有点周星驰电影的感觉
我不喜欢···
可是在PPS上面看的原版《西游记》并不完整
有几个故事比如比丘国、通天河以及六耳猕猴等都没有看到
失望···

看完《西游记》后
因为没有目标
所以直接在PPS的播放列表上面浏览
一不小心给我看到由炎亚纶主演的《死神少女》
想到了之前在微博上面看到的
炎亚纶、房思瑜、王子等人的留言
好奇之下开来看···
发觉有点《霹雳MIT》的feel
一样是发生在校园内的事情···
只是那边虽然是写主角是炎亚纶
可是在第一集里
他只是出来几个镜头罢了
对白也不超过10句话···
第二集里也一样
只有两句对白而已···
好失望哦~~~
本来就是冲着他的面子才去看的
可是这样哪里可以算是主角啊??
PPS那边有人留言说
如果不是冲着炎亚纶的名字
点击率应该不会那么高的···
有点赞同他的看法···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没有你那份执着
    我觉得新又新看
    旧有旧看
    那个新版的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看戏是看Gimmic 的~
    那部戏被拍到很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