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疯狂的这几天···

现在已经是星期一的凌晨时分了
让人又爱又恨的周末已经过去了···
真的是快啊!!!

每个拜三是电影票的便宜日
所以上拜三我、敏敏、霞霞、贞忆还有龙哥
就相约一起上怡保看电影···
由于怡保的TGV上映的电影很有限
所以我们只好选了《The Other Guys》来看···
这部片子还蛮长的
虽然好笑可是却不好看
所以从电影院出来后并没有真正看电影的满足感···

隔天星期四
上完了很难过的Teambuilding后
我和依媚继续留在学校等听讲座···
到图书馆找书顺便打发时间时
看到了一对过气情侣在一角说话
女的看起来好像一面说一面哭
八卦神经特别强的我们选了一个视野不错的位置坐下来
偷偷观察他们···
另外也目送另外一边的“三人行”离开图书馆
一面还在议论着是非···

之后到会议室去出席讲座···
到那边时还没有什么人来
站在门口和吉祥讲话的我最亲爱的老师还对我们说:
“来来来!欢迎欢迎!!!”
开心···
这是我们中文系从FAS独立出来成为中华研究院后
所举办的第一场讲座会
所以我们的院长也亲自来了···
连FAS的院长都没看过的我
现在看到中华研究院的院长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看着派下来的讲座会大纲上面
印着“Institute of Chinese Studies(ICS)”就觉得很开心···
哈哈···
可是讲真的这场讲座我一句都听不懂
完全处于“局外人”身份的我
一直在看着亲爱的老师的一举一动
越看越觉得他的某些动作很像爸爸···
想当初也是因为觉得他的有些动作像爸爸而对他产生亲切感的···
哈哈···

星期五下午
我们全部扮美美出门去怡保走街唱K···
我第一次画着mascara出门
感觉有点不习惯
会不时习惯性的用手揉眼睛
等到手碰到硬硬的眼睫毛时
才发觉自己用了mascara
然后才会赶快把手放下来···
那天是四女行
原本就说不去的龙哥
在我们到了怡保并且在吃着Kenny Rogers Roasters时
才写信息给霞霞说想来
可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哈哈···
发现到这个K.R.R的鸡肉、薯泥、水果salad很好吃
可是它的muffin就不怎么样了···
吃完后就开始走街
之后她们陪我一起去看Aino···
问了价钱发现到跟打听到的价钱差很多
自己吓了一跳
随便摸摸一下机后就走了···
走去手机摊隔壁的鞋店
在那里试了很多双鞋子后
在霞霞还有敏敏贞忆的“赞成”下
买了一双平底高跟鞋
穿后走起来还不错舒服···
只是一双要整RM60···
心痛了一下下···
之后又回去手机摊很仔细地问了一遍
发现到真的跟打听到的消息有很大的差别···
打听的机是RM790
随机附送8GB的记忆卡
不过那个店主是以很不确定的语气跟我那样说的;
问到的价钱是RM990
只随机附送2GB的记忆卡···
问仔细后那个胡须男说附送8GB那个是以前的配套
现在已经没有了···
如果要换成8GB的卡就必须另外再加RM65···
算到来价钱一共是RM1050
在霞霞还有敏敏努力地拗
再加上贞忆极力地配合下
胡须男减剩RM1030···
稍作考虑后决定要买···
第二次离开手机摊去提款···
在提款机前面想了很久
衡量了利弊之后
心还是偏向“要买”那边···
可是又怕会被骗
所以打电话给慧欣
想问看她意见···
慧欣一直到我们在吃泰国餐时才回复我
她说:“是真的有点贵
不过你想买就买咯···
反正都想这样久了···
现在不买等下你又一直在念···”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去买下来了···
我买了白色的那款
成交价是RM1025···
其实不是心疼那RM1025
只是就像贞忆还有慧欣讲的
“现在都是touch screen的手机
如果用RM1025来买半touch screen的机
是不是会不划??
为什么不直接买full touch screen的??”
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才会一直在犹豫的···
之后我们去唱K
从晚上8点到凌晨2点
唱到喉咙痛···
这次的唱K我好像有点进步了
因为我几乎全程都握到麦
而且都有唱到···
哈哈···
唱得很尽兴···
那晚霞霞点了很多S.H.E的歌
我们唱得很爽···
贞忆不时把她要唱的歌插播上来
然后不小心按掉我们在唱着的歌
结果就被我们狂嘘~~~
哈哈···
发现到贞忆唱歌还蛮好听的···
哈哈···

星期六晚上···
其实应该算是星期天凌晨
我们再次去Teluk Intan吃猪肠粉···
这次又变回五人行···
去的路上还有回程都是说说笑笑、吵吵闹闹的
哈哈···
很爽~~~
在麦当劳时听到霞霞她们讲Selina出事了
听了后吓了一跳···
马上上网查看消息···
刚刚又上微博去了解事情的进展···
发现到这起意外是发生在星期五晚上8点多9点···
应该就是我们去唱K在唱S.H.E的歌唱得很尽兴的时候
想不到歌手却在另一边发生了这么恐怖的意外···
链接去Hebe还有Ella的微博后看到
在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Selina还post了自己的拍戏感言···
下午三点时还很开心地和两位姐妹相聚···
而在事发四天前
Hebe写自己去了北京宣传
老婆Selina出发去上海拍戏
Hebe还祝福自己好命的老婆拍戏顺利
没想到在戏才开拍第四天时就发生了意外···
唉···
希望Selina以及勇敢护花的俞灏明可以早点康复
快快好起来···
加油加油···
现在看到Selina主持的《我猜》以及听到S.H.E的歌时
心里就是一阵酸···
唉···
要加油啊~~~
看到Ella以及Hebe想念、打气的留言时也很有感触···
唉···
想哭哦~~~

礼拜天去Tesco买了一个新的号码
为了避免麻烦
打算用两个号码
只是好像真的花了很多钱了···
唉···
带上来的RM500
一个礼拜后就只剩下RM200
很夸张!!!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把钱花在哪里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得省省用了···
不然真的就够力了···
甚至有一股冲动想去打工
赚回一些钱补回户口里的数目···
唉···

P/S:刚才接到Elaine的电话
要我去帮她演戏···
我吓到···
再问下去后才知道
她要我演一个没有对白的小孩子
我直接语塞···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
只是没有信心可以胜任
因为面对镜头时很不自然···
唉···

1 条评论:

  1. 这世界
    不是小孩又可以演小孩的
    只有你
    买了就不要想了
    传到桥头自然直
    会没事的
    爸爸绝对不会知道的~XD
    我男人那么大一个人
    都收那么久啦~
    新电话还习惯吗??
    鞋子要常穿哟
    不然很快会开嘴巴~ XD
    终于去吃KRR了你们~
    本人很喜欢
    我特别喜欢那个饭,和薯泥
    我也很喜欢那个muffin
    虽然有时会失水准
    但是我和爸爸妹妹还有阿辉都好喜欢吃
    我只是不喜欢没有什么冷气
    那里的鱼也不错
    总之就是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