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生气···

距离开学还剩一个礼拜的时间···
不用上课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这次的假期是第一次可以在自家上网的假期···
也是第一次我觉得过得不怎么样的假期···
假期一开始的出游其实没有很爽
只是到处走罢了···
之后呆在家什么事也没做
就只是上网看戏而已···
现在的外婆做三年更是够力!!!
阿敏不想过去外婆家
我却因为早上被妈妈讲了两句所以硬拉她去
被我硬拉去的结果就是--脸黑黑
全程坐在那里一句话不说···
一到和爸爸独处的时间
他直接讲:“她不要来就不要来啦
来了脸黑黑
好像我们欠她这样···
一来就摆架子···
这样不是弄到妈妈很为难??!!
读这样多书都不懂做么
吃大便的!!!”
唉···
是我失策了···
真的不想搞到这样的···
可是···
我知道妈妈一定很伤心了···
可是我说不过阿敏啊!!
真的生气她了···
每次这样自以为是
就算是狮子座也太过分了吧!!!
自我意识太重了
完全不会顾及别人的立场···
自私自利的家伙!!!
书读这样多有什么用??!!
哼···

1 条评论:

  1. 你也猜到会这样的啦~
    你还愿意陪妈妈过去已经很不错了~
    给你一个赞~
    要知道
    就算全世界不会为你着想
    你也要为别人想
    我们大了
    应该有个大人的样
    更何况那是最疼爱你的妈妈~
    你一定要事实为她着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