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公德”···

今天是正式的“公德”
早上7点多就起身准备跟爸爸妈妈一起过去外婆家···
去到那里时
还没有什么人来
只有守灵的一个表哥和舅舅在灵前睡觉···
想是昨夜一整晚未眠···
早上10点多道士来了
子子孙孙也相继起身、到来
然后就开始拜拜了···
因为严重自闭
所以在拜的过程中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
前前后后拜了两轮
然后就到了正式的大餐···
大餐是以自由餐的形式进行
虽然有很多样菜色
可是每一样看起来都不吸引我···
所以最后只是很随便地吃了一点就算了···
在吃东西时
还因为外表和实际年龄不符
而引起一小段风波···
那些不认识的三姑六婆在竞相猜我的实际年龄···
当时我的表情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
不过应该就是流汗还有=.=|||吧···
唉···
吃过后再拜了一轮
之后那些子孙就被道士叫去顾“冥钱”
并且要子孙在烧钱的当儿敲打东西
听说这么做的目的是要防止其他一些“兄弟”来抢钱···
因为已经没有我们的事了
所以我和爸爸就先回家
妈妈要等到晚上烧了“灵屋”
整个“公德”真正结束后才回家···

昨天晚上因为嘴馋
再加上有点怀念和丽敏抢咖啡喝的日子
所以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来喝
再加上一些饼干
这顿宵夜吃得不错
可是到了睡觉时间还是很精神
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就是睡不下···
这次的咖啡虽然没有令我肚子痛想大便
可是在临睡前身体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一早起来不舒服的感觉还是存在着···
看起来我好像真的对咖啡有着一定的“感觉”啊···
可是还是很享受烧烧的咖啡喝进嘴里的那一刻
以及它香香的味道···
哈哈···

再过2天成绩应该就会出了
唉···
好怕自己真的会不及格啊!!!
不敢想象如果真的不及格会怎么样···
唉···
怕怕···

1 条评论:

  1. ai~
    exam is nt tat scary
    the moment u wait for the result is the most scary thg~
    ur face is really childish
    but it is kinda special character fr u also ~
    get use to it lo
    is a chance for u to having forever you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