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等待中···

今天下午4点24分
慧欣来信息告诉我说成绩出了
马上上网想去看成绩
可是不懂是不是同一时间有很多人抢着进
还是学校的网真的有问题
UTAR Portal一直开不到···
从4点半就一直reload再reload
一直到傍晚6点才总算是开到了Portal
可是按进去成绩那边时
那边却出现了“You are not authorised to view this page”的字
refresh了情况还是一样
所以就干脆关掉了···
现在重新再开过学校的网页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看来好像真的要等到明天才可以看到了···
唉···
担心啊!!!
刚才开了Facebook来看看最新消息
结果看到的是同学以及学弟妹都在议论着学校的网络
唉···
看来大家都面对一样的问题啊!!
再往下看时
赫然发现到吉祥的status
他说他的心理学要重修···
我一看心都冷下来了···
他的coursework mark比我高
虽然不清楚他的final怎么样
可是应该不会比我惨吧??
现在连他都不及格了
那我的活命几率应该也不高了···
唉···
怕怕啊!!!
拜托不要当掉我···
我发誓会用心读书的
不要当掉我啊!!!
拜托···

刚刚跟欣怡msn
她说她妈妈答应她
等她读完degree后就让她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
她说到时如果没意外的话
她会出国···
从她的语气看来
她好像很讨厌这里···
问了她后
她承认不喜欢这里
说讨厌亲戚问长问短···
说很有压力···
还跟我说她一直以来的志愿是导游
现在读的QS并不是她想要的东西···
这我知道
因为当初会选QS是因为她妈妈说应该“向钱看”···
看她说的雄心壮志的
就突然显得自己很没有志气
唉···
还真的是胸无大志啊!!!
祝福她咯···
希望她到时真的可以顺利完成她的理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