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烦躁···

再过两天就是外婆做三年了
今天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看看
顺便吃晚餐···
因为有“远道回来”的舅舅
所以才会安排这顿晚餐···
去的时候也带了阿淇还有阿乐···
结果一到那边两个小的直接不听话
我生气打了阿乐一下
他哭不停
我被念了一下
本来就不高兴的我
直接马上就心理不平衡···
之后像多余的白痴一样站在那边···
套句某老师说过的话
我在那边就是“浪费生命”!!!
吃过了晚餐后
心情变得更不好
直接不再去管两个小的
一个人坐在一边继续浪费生命···
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
心里会直接变得超级不平衡
全部事情都会看得很不顺眼
平时一些拿不了主意的事情也会在这时狠下心来决定
所以那时我就决定我要换手机···
一面沉思一面讨厌自己的懦弱···
“要换手机”四个字我念了两年多
可是重来没有真正去实行···
每次都是在紧要关头变得很不忍心···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我绝对是那种成不了大事的小人···
另外在那边也遇到了跟我同岁
可是已经嫁人并且生小孩的表妹
因为心里不平衡ing
所以没有用正眼看她一眼
可是马上又想:
为什么别人都那么成功?
为什么别人都有人要?
难道我们3姐妹被下了诅咒了?
为什么总是那么失败??
本来已经失去平衡的心马上变得更极端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喜欢去外婆家那边
因为自小就跟那边的人不熟
他们谁是谁根本就不知道···
不喜欢明明就不熟的人在那边硬硬act熟···
不喜欢被不熟的人“关照”,问东问西···
不喜欢那些有点看不起人的人···
总之全部都不喜欢就对了···
哼···
不平衡!!!
不平衡!!!
不平衡!!!

前几天我找了原版的《西游记》来看···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看这部《西游记》了···
之前看的时候还小
所以只是记得几个比较经典的妖精和情节···
那天开来看时
发现到它好像跟某老师给我们看的《红楼梦》同样时代···
因为里面人物的造型等等全部都一样···
就连画面品质都很像~~~
哈哈~~~
八度空间的《新版西游记》也顺便看了
可是看来看去还是喜欢原版的···
新版的有52集
跟原版的25集比较起来肯定是加了很多料···
原版的孙悟空六小龄童把角色诠释得很传神
算得上是孙悟空的经典···
新版的孙悟空演得很生动、很“现代”···
不会令人反感···
尤其喜欢他和猪八戒拌嘴时的俏皮模样···
哈哈···
唐僧也很帅
至少不像原版的那样娘···
不过我喜欢沙僧···
因为他看起来好像比他师父还帅···
哈哈···

想换手机!!!
希望这次可以换得成···
在考虑着是要Aino还是Vivaz Pro···
哈哈···

1 条评论:

  1. 有人要并不代表成功
    也不等于幸福
    放开心胸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