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KL-Genting之旅···

上拜六应阿敏之邀
我和她一起上KL去走走···
这3天2夜的出游
其实我们已经打定主意是要到云顶去的···
只是怕爸爸不给
所以我们并没有说实话···
在KL的那晚
我们住了那间之前跟慧欣一起住过的小酒店
叫Star Inn什么什么的···
安顿好住的地方之后
我就带阿敏去绕绕顺便熟悉一下环境
因为她11月时要自己搭去KL Sentral转巴士···
之后我们直接去Sunway Piramid···
跟不同的人走街
心情、目的地等全部都会变得很不一样
像之前跟慧欣丽敏霞霞来的时候
我们就会去逛衣服、鞋子等等
可是跟阿敏一起走
我们就真的只是走
没有其他的活动···
那天我们很幸运地碰上了香港演员
也就是《义海豪情》的造势活动
只是因为没有兴趣
所以我们并没有去凑热闹···
逛完Sunway后
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阿敏满心期待想去唱K
只是在Times Square里面的是Neway
一看名字就知道很贵的地方···
问了价钱后知道一粒人头要整RM44++
所以打消了念头···
最后只是在里面走走看看
外加吃了有点奇怪的日本餐而已···
我们在Times Square也碰到了同样的造势活动···
哈哈···
还真有缘啊!!
在马来西亚就只有那么两场活动
很不巧地偏偏两场都被我们遇上了···
只是如果我们遇到的艺人是飞轮海就好咯~~~
我想我应该会疯掉呱!!
哈哈···
可惜啊可惜···

隔天一早就出发去云顶了
只是我的雄心壮志却在到了Gombak时被打击···
到了那边就有一大堆的德士司机涌上来拉生意
还说下一趟巴士要等到中午12点才有···
心直接冷下来了···
而且还被告知缆车现在正在维修中
所以暂时关闭···
心更是直跌谷底···
不过还好
我们去柜台问时
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接下来那趟巴士的票
还要我们“diam diam,jangan beritahu siapa siapa”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过得了便宜就要马上走人
所以我们很乖没有到处声张···
到了半山
跟着指示牌买到了上山顶的巴士票
在等待的当儿
刚好有一趟即将开走的巴士还缺2个人
所以我们就直接上了···
huhu~~~
爽到~~~
到了山顶就直接去找酒店
可能因为不是hot season
所以虽然是礼拜天
房间还是很好找···
帮我们登记的是一位实习生
看起来傻傻的、可爱可爱的···
喜欢他···
Theme Park Hotel再一次给了我惊喜···
一进房间很惊讶地发现房间里面竟然有沙发···
哈哈···
再一次更加喜欢这间酒店了···
而且我又拿走了酒店“附送”的笔和纸···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吹吹风
而且还去坐了虫虫车···
看见theme park的那些设施
心痒痒地实在想玩
只是很懒进去玩···
哈哈···
下了虫虫车我们去玩Snow World
那边的工作人员把我看成小孩子
所以我再次用儿童票入场···
哈哈···
在回房间之前去了那个小花园
在那边拼命拍照时遇到了一位过度热情的工作人员
吓了我一跳···
不过要承认的是
这次出游遇到的人都很友善···
不管是在KL还是在云顶
至少问路时不会摆臭脸
买票时脸有笑容
问东西时态度也很好···
不错不错···
只是因为没有缆车服务
所以感觉上有少少的不方便···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知道了First World的巴士站的位置
哈哈···
有失必有得咯~~~
只是在这3天里面
前前后后被很多人问路···
我们看起来真的那么local吗?
如果问路也算是搭讪的话
那么我很肯定我有被搭讪过···
哈哈···
只是我还是给了一个青衣男错误的指示
害他白白浪费了点点时间···
嘿嘿···
不好意思咯~~~

P/S:刚才看了依媚最新的blog
很感动下下···
想不到她竟然还会写这样一篇文章出来···
真是感激她的义气相挺···
那天看到那个“路人甲”的留言
自己也吓了一跳···
因为没有料到会有陌生人来看我的东西···
之后也拼命在猜想那人的真实身份···
只是毫无头绪···
想说:我并没有恶意
只是很习惯就这样写出来而已···
如果写自己的东西也要这样有约束的话
那做人还真的没有什么乐趣了···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