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Takers》···

昨天上课迟到了差不多15分钟···
幸好老师是8点半才开始上课
不然我想我应该就不会去了···
因为迟到太久会不好意思进课室的~~~
哈哈···
结果才发现到我并不是迟到最严重的人···
哈哈···

上完课后直接去图书馆找书···
费了好大的功夫总算让我们找到了想找的书···
还顺利地在“芸芸书海”中找到了报告主角的年谱~~~
哈哈···
因为是自己找出来的
所以一直到现在还是很有成就感!!!
哈哈~~~

回到家冲了一个凉后就又上怡保了···
稍微走了一下街后就进场看电影了···
我们兵分两路
挑战极限的敏敏一个人去看《童眼》
我、霞霞、贞忆还有龙哥去看《Takers》···
敏敏说《童眼》有笑点也有吓点
好像不错看
只是结局很不好···
至于我们的《Takers》
我给它的评价是还蛮高的···
因为自己一路来都比较喜欢这种警匪片···
哈哈···
这部《Takers》是关于一伙抢匪的故事···
5个匪徒里面3个是黑人
刚开始看的时候不是很认得哪个黑人是哪个···
慢慢看之后才分得清楚···
喜欢戏里的武打动作
因为觉得个个身手了得~~~
戏里面还有蛮多的帅哥的
尤其最喜欢的是那个《Fast and Furrious 4》的二男
看到他就觉得很亲切···
其他的人都很面善
可是一点都想不起来他们曾经演过什么电影···
喜欢这5个抢匪之间的默契
喜欢他们对彼此的照顾和帮助···
只是这部戏的结局有点不怎么样···
不过总体来说是很好看的···
看得我很紧张···
一直希望我亲爱的帅哥不会被抓···
哈哈···

看完戏后
我们到东区去吃宵夜···
我们分别叫了台湾香肠来吃···
龙哥手痒
去偷偷吃了霞霞的超级麻辣
之后他直接马上立刻就辣到受不了
一口气把自己的水喝光···
哈哈···
看到他那个样子就想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